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英雄联盟手游台服怎么设置中文

英雄联盟手游台服怎么设置中文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42:56

1)英雄联盟手游台服怎么设置中文

1、游戏内点击右上角设置图标,点击【SIGN OUT】按钮,就是登出账号的意思。

2、点击【CONFIRM】确认。

3、随后会来到登录界面,点击右上角的那个【小地球图标】。

4、最后就会进入语言界面,在12月8日台服上线后,就会看到繁体中文的选项,点击并切换即可。

2)英雄联盟战队排名

1、4月13日,外媒发布了英雄联盟(全球范围)战队的排名,这十支入选战队按照排名分别是:DWG KIA(韩国赛区)、FPX(中国赛区)、EDG(中国赛区)、RNG(中国赛区)、Top Esports(中国赛区)、JD Gaming(中国赛区)、Gen.G(韩国赛区)、Suning(中国赛区)、MAD Lions(欧洲赛区)、Cloud9(北美赛区)。

2、其中韩国赛区冠军DWG KIA(简称DK)位列榜首,同时DK也是S10世界冠军;S9世界冠军FPX位于第二,中国赛区入选队伍高达6支,由此可见外媒认为中国赛区的实力还是非常强劲;欧洲赛区冠军MAD名列第九;而前G2队员Perkz所在的C9由于刚刚夺冠,最新上榜排在第十名。

3)英雄联盟转会期是什么时候

1、LPL转会期是从北京时间11月19日上午7:30开始,截止时间是在2019年12月19日。

2、英雄联盟每个赛季打完都会有转会期出现,也就是说每个赛区的职业选手都可能出现合约到期的情况,可以选择继续留队或者成为自由人,战队也可以对人员进行调整,提升战队的强度。

3、《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拳头游戏(Riot Games)开发、中国大陆地区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英雄对战MOBA竞技网游。游戏里拥有数百个个性英雄,并拥有排位系统、符文系统等特色养成系统。

4、《英雄联盟》还致力于推动全球电子竞技的发展,除了联动各赛区发展职业联赛、打造电竞体系之外,每年还会举办“季中冠军赛”“全球总决赛”“All Star全明星赛”三大世界级赛事,获得了亿万玩家的喜爱,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电子竞技文化。

4)为什么英雄联盟安装不了

1、打开“我的电脑”,找到lol安装程序所在磁盘

2、在安装程序上右键,在下拉菜单中点击“属性”

3、进入到这个安装程序的属性面板,查看一下这个程序的大小

4、发现安装程序受损后需要重新下载一次,还应该查看一下存放游戏安装包的磁盘空间是不是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