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魔兽世界怀旧服断牙技能

魔兽世界怀旧服断牙技能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1:40

(1)魔兽世界怀旧服断牙技能

魔兽世界里的断牙有技能吗?答案是有。魔兽世界怀旧服断牙是很多猎人玩家都喜爱的一个宝宝宠物,它不仅拥有好看的外形,还有强力的技能,在刷副本的时候是一个好帮手。

断牙技能

1、摔绊:等级 2,60 法力值,对敌人造成25点伤害,并使其移动速度降低55%,持续10秒。

2、陷阱:使目标无法移动,持续10秒。

3、火球术(等级 2):45 法力值,2.5秒施法,发射一枚火球攻击目标,对其造成31到46点火焰伤害,并在6秒内造成额外的3点伤害。

4、火球术(等级 3):65 法力值,2.0秒施法,发射一枚火球攻击目标,对其造成53到74点火焰伤害,并在6秒内造成额外的6点伤害。

(2)魔兽世界怀旧服五级任务

1、安其拉门任务

这是魔兽世界迄今为止最为宏大的任务,无论你是联盟还是部落,都会为了抵抗古神而奋斗。这里不分贡献大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也是唯一一次集合所有玩家力量才能完成的任务。当年的开门有多壮观,见过的玩家至今都肃然起敬、难以忘怀。这一刻我们都是魔兽玩家。

2、爱与家庭

为了爱与家庭忍受着怎样的痛苦?这个任务告诉了我们提里奥佛丁究竟一个什么样的人。当年的弗丁是骑士团中地位最为崇高的圣骑士之一。因为拯救过兽人而被流放,面对失落的荣耀和误解,佛丁开始隐居的生活,甚至不愿意将自己活着的事实告诉自己的儿子。但是为儿子泰兰制作的小战锤作为纪念。因为儿子的误入歧途加入血色十字军,佛丁决定前去解救自己的儿子并说明一切。虽然的泰兰幡然醒悟,但是佛丁没能挽回孩子的生命。“爸爸,所有的兽人都是坏人吗?”这句话也成了佛丁永远的回忆、

3、英雄,愿你有一份不悔的爱情”

魔兽世界著名的风剑任务,我们都只知道任务最终会奖励一把雷霆之怒·之风这的祝福之剑,却不曾记得这个任务还是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风元素王子桑德兰爱上了风吻精灵艾希尔,却没能来得及表明自己的爱意,被拉格纳罗斯封印在了法器中,再也没有机会表达那份爱意,于是每个得到风剑的人,都会得到风王子的祝福:“愿你有一段不悔的爱情”。

(3)魔兽世界怀旧服泰兰之锤位置

1、任务怪米库提奥·污血掉落,在东瘟疫之地最南端的墓室,坐标(24.6,79.6)。

2、“遗忘的记忆”是“爱与家庭”任务系列中的一步,承接自任务“救赎”,下一步任务是“失落的荣耀”。

3、领取任务NPC。在东瘟疫之地的NPC提里奥·弗丁处领取,坐标(7.6,43.7)。

(4)魔兽世界怀旧服最低电脑配置

1、魔兽世界怀旧服最低电脑配置:

操作系统:Win 7 64-bit

处理器:Intel 酷睿2 双核E6600 | AMD 弈龙 X3 8750

显卡:NVIDIA GeForce 8800GT 512 MB | AMD Readon HD 4850 512 MB | Intel HD Graphics 4000

内存:2 GB(集显需 4 GB)

硬盘容量:5 GB 可用空间

输入:鼠标和键盘 不支持其他输入设备

分辨率:最低 1024 x 768

2、《魔兽世界》怀旧服指的是用最新的引擎技术,来重建60年代早期版本的艾泽拉斯,让玩家们重新体验经典版本的游戏魔兽世界。

(5)魔兽世界怀旧服双子皇帝打法

1、双子皇帝BOOS技能说明:

魔皇的技能:奥暴、暗影箭、暴风雪、爆炸虫(召唤身边的甲虫爆炸,造成区域火焰伤害);

剑皇的技能:上钩拳、重压、变大虫(将甲虫变大,并变为主动攻击)。

2、双子皇帝BOOS各职业战术:由于剑皇魔免,,魔皇物免,两者共享生命,魔皇受物理攻击和剑皇遭受魔法攻击后,既免疫同时触发奥爆和重压打击,切记分清职业,战斗开始主MT拉剑皇,高暗抗术士拉魔皇;切记AOE技能,地上的虫子是中立怪,但只要打到一只就会引起虫群爆发。

3、每30秒双皇就进行一次传送,并清空仇恨攻击距离最近玩家,只要各种的拉怪MT及时跟上就没什么大问题,战士MT拉剑皇应该很稳,但术士拉魔皇时,法师很容易OT,注意自己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