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宠物  > 猫咪吃的鸡胗怎么做

猫咪吃的鸡胗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7:04

(一)猫咪吃的鸡胗怎么做

1、准备鸡胸肉100克,鸡胗100克,生菜20克,南瓜100克,适量清水。

2、将南瓜带皮先用食盐或食醋洗净,南瓜和鸡胸肉、鸡胗切丁,生菜切成小块。

3、将南瓜和生菜用清水煮熟,装碗备用。

4、将鸡胸肉和鸡胗用清水煮熟后,盛到上一步的碗中搅拌均匀即可。

(二)冬天牛腩怎么做

1、基本材料:鲜牛腩200克、冬菇10克、生姜10克、葱10克。

2、调味料:花生油50克、盐10克、味精8克、白糖3克、胡椒粉少许、麻油5克、湿生粉20克、清汤50克、老抽王。

3、制作步骤:牛腩切块、冬菇切片、姜切片、葱切段。烧锅下油,放入姜片、冬菇、牛腩煸炒至干水时待用。

4、再注入清汤,调入盐、味精、白糖、胡椒粉,用小火烧酥,汁浓时加入葱段,用湿生粉勾芡,淋入麻油即可入碟。

(三)香草吐司怎么做

1、主料:250g高筋面粉、1根香草荚、1个鸡蛋、130ml牛奶、45g糖、3g盐、15g黄渍、3g酵母。

2、香草荚对半切开,取出香草籽,连壳一起丢进130克的牛奶里,牛奶放锅内煮至开,然后关火加盖焖出香草荚的香味,放凉备用。

3、牛奶里加入糖和酵母。

4、再加入面粉和盐,泡30分钟。

5、再放入打蛋器打至面筋扩展,表面光滑。

6、加入黄油打至完全阶段。

7、可拉出大片薄膜。

8、将揉好的面团装进保鲜袋里。

9、放温暖处发至2.5-3倍大 。

10、发后的面团取出排气后,均分3份,滚圆后松弛15分钟。 松弛后的面团擀成椭圆形。

11、压薄底边,自上而下卷成卷。

12、排入吐司模中。

13、放温暖湿润处进行最后发酵。发酵至七分满。

14、预热180℃的烤箱,下层,上下火,35分钟。 出炉后立即脱模,在烤网上放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