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努力奋斗的广播稿500字

努力奋斗的广播稿500字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9:31

1)努力奋斗的广播稿500字

1、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在东方映着鱼肚白,那一片红遮蔽着出来了。在教工宿舍这条面纱再也遮不住她红红的的脸的时候,她干脆不再遮蔽,不再羞涩,整个呈现在我们的跟前。晚霞下的教学楼,1幢接1幢,鳞次栉比,给漂亮的校园内的早上增加了1抹鲜红色。

2、夕阳余晖时的校园内,拥有不可抵触的漂亮。那是1种详与清静,那是1种蓬勃生机。绯红的落日照在湖面上,静得没有声气,绿色的水草粉饰着、摆动着,偶有轻风,就激发了阵阵荡漾。鱼儿们在水中恣意畅游,是不是也为这校园内喝采?

3、从两幢屹立的教学楼里传出阵阵朗朗书声琅琅,那是贝多芬钢琴上与-谐的乐曲,那是一天的开始。有时候随轻风传出阵阵苦美的笑声,那是在整日笃志苦学时的一段插曲,那是快乐愉快的印证。在学生们迎着晚霞,大步走在校园内漂亮的小径上的时候,那是哪种的朝气!在学生们踩着落日相互挽着妙语横生的时候,那是哪种的悠闲!

4、还有我们讨人喜欢可敬的教师,如果你遇上困难难以解决时,教师就变成你的引路人;如果你心底有话却无从诉说时,教师就变成你的聆听者;如果你拥有欣喜和欢乐时,教师就变成你的分享者。

2)努力奋斗的说说

1、我知道我没那么优秀,但是我有梦想,并且我一直在努力。

2、奇迹不过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时间不会改变一切,能改变一切的人,只有你自己。

3、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实现梦想的瞬间,而是坚持梦想的过程。

4、不奋斗,你的才华如何配得上你的任性。不奋斗,你的脚步如何赶得上父母老去的速度。不奋斗,世界这么大你靠什么去看看。

5、坏的过去,以后你的人生就只剩下好事。

3)关于努力奋斗的句子

1、当你手中抓住一件东西不放时,你只能拥有一件东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机会选择更多。与其在别人的生活里跑龙套,不如精彩做自己。

2、没有特别幸运,那么请先特别努力,别因为懒惰而失败,还矫情地将原因归于自己倒霉。你必须特别努力,才能显得毫不费力。

3、做好自己,当你真正完全投入到当下的事情中去时,不管这个事情多么简单卑微,你都能感受到无穷的乐趣。因为不够好,所以才要努力啊,不努力,你永远就是这个样子。

4、很多时候,我们更需要做的就是闭上自己愿意争辩的嘴,放下所谓高贵的自尊,承认自己曾经所犯的错误,下定决心努力去修正它。这并不代表放弃,而是收获了一份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