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科技  > 移动网与电信网线能通用吗

移动网与电信网线能通用吗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01:28

(1)移动网与电信网线能通用吗

移动网与电信网线能通用。

路由器在网络间起网关的作用,读取每一个数据包中的地址然后决定如何传送的专用智能性的网络设备。

1、将外网网线接入路由器WLAN口;

2、将路由器LAN口与电脑网口使用网线连接;

3、在浏览器输入无线路由器登录地址,登录路由器后台管理登录页面;

4、输入管理员密码,进入路由器管理页面;

5、选择“路由设置”,点击进入;

6、选择“上网设置”;

7、上网方式选择“宽带拨号上网”;

8、然后输入宽带账号密码,IP地址和DNS服务器不需要填写,由路由器自动获取;

9、点击连接,等待路由器连接成功,即可完成设置。

(2)苹果手机为什么移动网安装不了微信

1、在苹果手机上面微信无法下载,可能很大程度与所注册的Apple ID账号有很大关系。

2、还有一个比较常见的问题就所连接无线网络地址参数出现错误,进入苹果手机“无线局域网”里面,在当前已经连接上的那个wifi信号,点击选择忽略此网络,就清空掉原有错误的网络,然后在重新连接断开wifi信号,这样手机就会重新识别一次该网络。

3、或者还原网络设置,在苹果手机设置里面,打开通用——点击还原——选择还原设置,然后再将手机重启一下。

4、将登录iTunes Store和App Store里面的Apple ID账号注销,重新登录一下。5、苹果手机系统版本过低与微信版本不兼容导致的无法下载安装现象,建议将苹果手机系统版本更新升级到最新的版本,在安装下载看看。

(3)路由器后面按了一下移动网没了

1、检查接头是否松动:先把网线和入户光缆检查下是否接头松动。

2、重启路由器:将路由器插头与电源隔离,然后再连接电源将路由器重启。

3、重新设置:首先,电脑连接路由器或者手机连接路由器无线网。然后打开浏览器输入路由器IP地址 默认192.168.0.1或者192.168.1.1(没改动过的话),如果改动过的话可以查看手机连的WIFI ip地址,把最后的数字该为1就是路由器的IP地址,然后登入账号和密码,一般都是默认的在路由器背面。现在已经登录路由器的管理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