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卤鸡爪要怎么做才好吃

卤鸡爪要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3:04

一,卤鸡爪要怎么做才好吃

1、食材:鸡爪两斤,干辣椒6-8个,生抽三勺,老抽2勺,八角6-8颗,桂皮一小段,食盐少许,红糖一小块,香叶3片,生姜4片,生辣椒3-4个。

2、先把鸡爪清洗干净备用。

3、把清洗干净的鸡爪捞出来备用。

4、锅中准备好一大勺的水备用,将八角、桂皮、香叶、生抽、老抽、生姜、干辣椒等调味料煮开,然后倒入清洗干净的鸡爪进行卤制。

5、鸡爪要在锅中慢火卤制30-40分钟。

6、40分钟之后, 一道简单美味的卤制鸡爪就可以出锅食用。

二,冬爪怎么做才好吃

1、主料冬瓜、肉末、虾皮、辣椒、盐、酱油。

2、冬瓜切好片。

3、生肉切沫。

4、尖椒切成细丝。

5、锅中放少许油。

6、放入肉末再加少许盐。

7、将肉末炒变色后加入冬瓜片。

8、加盐炒制。

9、放入青椒跟酱油。

10、炒到冬瓜变的微透明后就可以出锅了。

三,用酒酿做饼怎么做才更好吃

1、食材:普通面粉250克、玉米淀粉50克、甜酒酿120克、清水适量、玉米油1汤匙、酵母2克、细砂糖20克。

2、准备一碗甜酒酿,将面粉、玉米淀粉、酒酿、玉米油、细砂糖和酵母一同放入容器中。分少量多次的加入清水,一边加一边用筷子搅拌成棉絮状。再用手揉成光滑的面团,覆盖保鲜膜放温暖处进行发酵。待面团发酵至原来的两倍大,扒开面团内部呈蜂窝状就表示发酵好了。

3、取出面团揉匀排气,分割成均匀的8-10份,揉圆后表面覆盖保鲜膜静置15分钟。将小面团按扁,再用擀面杖擀成饼状,所有的面团都如此操作。

4、电饼铛刷一层薄油烧热,放入饼胚小火烙制。如果用平底锅操作,待饼胚一面变成焦黄色后翻面,另一面也烙制成焦黄色取出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