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女生带手链的禁忌

女生带手链的禁忌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18:37

一)女生带手链的禁忌

1、火焰纹,火焰纹是女生带手链的禁忌之一,女生佩戴木质手链时,手链上的珠子或其它饰品最好不要出现火焰纹,因为木质材料珠子上的火焰纹被称为地狱之火,若女生佩戴这样的手链,对自身有不利之处。

2、开光带右手,我国很多人都比较信奉“男左女右”的说法,认为女性佩戴手链要佩戴在右手上。但是佛家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定,凡是在寺庙内开过光的手链或手串,一定要佩戴在左手上,才能更好的发挥手链的灵性。

3、化学物品,女生佩戴手链时,无论是什么材质的手链,都应当应当避免手链接触到化妆品、香水或者是其它含有化学成分的物品,洗澡前也要提前将手链摘下来,否则会影响到手链的色泽和颜色。

二)qq昵称女生带符号

1、人生若只初相见&

2、牵你左手,相依相偎

3、╲ゞ情战依瑶 沫小然

4、一生倔强,把幸福还你

5、若相守︽请相惜"

6、☆花开半夏凉城空

7、Alone暮冬

8、╄→烟デ菋

9、冥。

10、byゝYc缕苑夜昊 微凉

11、旧情

12、劫°

13、你是我的不二先森

14、~浅夏♀诗韵~

15、盛夏北梦初心未改i

16、形颖不离

17、怀念--你曾给过的心动

18、说梦人。

19、Sadness

20、万人齐跪yue姐万岁

21、他心难入i

22、~浪漫☆樱婲~

23、漠然╰╮

三)女生带鸡血藤还是带金刚藤好

1、鸡血藤好,有药性,越粗价格越高,金刚鸡血藤一般是云南产的,价格相对便宜很多。

2、鸡血藤只有西藏比较多,出藤的地方管制严格,而且量有限,所以物以稀为贵。

3、金刚藤多为黄色,不同于鸡血藤的酒红,褐色,黑。其实从外观上也很好辨认。

4、鸡血藤纹路细腻几乎看不出白茎的纹理,而金刚藤有很明显的浅色茎的纹理。

5、金刚藤的成品比较粗,而鸡血藤比较细。

四)女生带貔貅项链有什么讲究

1、观察貔貅吊坠的样式,一定要选择正确。

人们都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那选择正确的貔貅吊坠也是貔貅发挥灵性的一个重要前提。貔貅吊坠要找那些头朝上、尾朝下的奉请佩戴,这样有利于貔貅吸收天地之间的四方之财,而且貔貅头要选择那些稍微斜的,佩戴的时候头部不能正对着缘主,这样也会把缘主财运吸走,对主人是很不利的。

2、没事的时候经常摸摸貔貅,自己的貔貅吊坠是不能让别人随便摸的。

貔貅是认主的,经过认主的貔貅才会保佑主人,通常会咬回金银珠宝来讨主人的欢心,但是天性懒惰,爱睡觉,所以没事的时候摸摸它,这就好似唤醒它一样,这样有利于招财纳福;貔貅认主过后不能让别人随便触摸。

3、貔貅吊坠佩戴的场合、佩戴的时间要知道,避免自己的疏忽而对貔貅造成不利的影响。

貔貅本身非常爱干净,所以说在洗澡的时候最好不要戴着它;血液会污染貔貅的灵性,因此千万不要让貔貅见血;夫妻房事的时候也是不能戴貔貅的。

五)女生带木的寓意好的名字

1、梦枚

2、杉玟

3、静杏

4、雅杨

5、梦娇

6、琳杨

7、杉月

8、婉槿

9、雅桐

10、梦婵

11、苗梦

12、蔚楠

13、丝柳

14、桐君

15、箐椿

16、桐华

17、桑林

18、樱雅

19、林樾

20、梦樱

21、柳容

22、琳桢

23、樱仪

24、瑾彬

25、桃琪

26、杉芸

27、婉榆

28、兰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