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鸡柳馅饼怎么做

鸡柳馅饼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5:54

一)鸡柳馅饼怎么做

1、面粉200克,鸡肉适量,白糖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生抽适量,老抽适量,料酒适量,生姜适量,蒜头适量,辣椒粉适量,烧烤料适量,香油适量。

2、首先在一个容器当中加入200克的面粉,3克的酵母粉,一小勺的白糖,3克的泡打粉。

3、然后加入温水和成光滑的面团。

4、接着放入盆中醒发至蜂窝状。

5、然后擀开抹上一层油酥。

6、接着从头卷起来切成小剂子。

7、然后将鸡肉切成小丁,加入盐,鸡精,料酒,生抽,老抽,姜末,蒜末,辣椒粉,烧烤料和一点香油。

8、接着把小剂子两边收到中间擀开包上腌好的鸡肉。

9、然后收口抹上一层鸡蛋液,放入烤箱烤220度火烤20分钟就可以了。

二)圆青椒怎么做酱

1、原料:圆青椒500克、泡酸豇豆500克、猪瘦肉末100克。

2、调味品:圆葱10克、蒜10克、盐10克、糖20克、油100克。

3、将圆青椒一边洗一边摘下蒂;将泡豇豆捞出清洗干净。

4、提前准备炒菜锅,热锅后倒进油,磨一些麻椒碎到炒菜锅里边进行爆香。

5、倒进刚刚剁碎的所有原材料一起炒。

6、倒进猪瘦肉末,炒干以后就捞出预留。蒜头一头所有扒开砸烂预留。

7、直到圆青椒炒到变为浅绿色,放进适当的白砂糖和食用盐,用炒勺搅拌均匀,白砂糖都是比食用盐放得多一些。

8、放进蒜泥,煸炒匀称,在起锅以前放进少量芝麻油调料。

9、准备充分好清洗的玻璃罐,要确保清洗没有水无油渍,直到炒好的辣酱放凉后就放到玻璃瓶里边去。

三)怎么做葱花鸡蛋饼

1、食材:面粉100g。鸡蛋3个。葱花适量。清水180g。盐适量。

2、面粉加水搅拌均匀。

3、加入鸡蛋打散,继续搅拌均匀。

4、加入适量盐搅匀直至完全融入面糊。

5、小葱切碎加入面糊中。

6、锅内油热后,加入面糊。

7、四周翘起时翻面。

8、煎至两面金黄折叠起来即可。

四)番茄炒鸡蛋怎么做

1、做法介绍:将鸡蛋打入碗中,快速搅匀至蛋黄打散,西红柿切块。锅热后倒入油,葱花爆香后倒入蛋液,鸡蛋炒散炒熟。

2、鸡蛋炒至金黄后,倒入西红柿块翻炒,直至西红柿超软,汤汁溢出,加入盐和白糖,收汁后即可出锅。

五)河南韭菜鸡蛋饺子怎么做

1、主料:饺子皮6两,鸡蛋4个,韭菜半斤。辅料:家乐老母鸡汤,口味浓汤宝1粒,料酒(10克)2茶匙,香油(5克)1茶匙,油(15克)3茶匙,姜末1茶匙。

2、韭菜洗净后切碎备用。

3、鸡蛋打入碗中搅匀成蛋液,滴入2滴油搅匀。

4、锅烧热后放油烧至五成热,将鸡蛋液倒入锅中用锅铲或筷子划散,炒成云朵状,定型后盛出备用。

5、将鸡蛋趁热剁碎置于碗中,加入姜末、料酒和家乐老母鸡汤口味浓汤宝一起搅拌,直至浓汤宝没有明显大颗粒。

6、待浓汤宝和鸡蛋充分融合后,加入韭菜、香油拌匀,制成馅料。浓汤宝与鸡蛋、韭菜混合,会令馅料更加入味,也将饺子的美味发挥到淋漓尽致。

7、将馅料包成水饺,放入沸水中煮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