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宗的鱼汤面怎么做

正宗的鱼汤面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3:23

1)正宗的鱼汤面怎么做

1、材料:鱼肉(鱼汤)1碗、挂面100克、盐1克、香葱5克。

2、准备食材:鱼汤、挂面、香葱;

3、清水煮沸,放入挂面,煮五成熟捞出;

4、把鱼汤煮沸;

5、放入煮好点的五成熟面;

6、面煮熟,放盐拌均;

7、最后放葱起锅。盛入碗中。

2)鸡怎么做少油盐

1、将鸡肉剁块洗干净,装在盘子里备用,准备一些青红椒先净,切好。

2、姜去皮后洗干净,切细备用,烧热锅放油,将鸡肉倒入锅里用大火翻炒3分钟。

3、把鸡肉的水分炒出来了之后,再放入姜丝一起炒几下去掉腥味,在炒过的鸡肉中加入清水,待水烧开之后,放入少许盐,料酒,生抽,用大火焖8分钟。

4、锅里鸡肉还有一些汤汁的时候,将青红椒一起放进去再焖1分钟,青红椒熟了之后大火收汁,关火装盘就可享用了。

3)带鱼的家常汤怎么做

1、准备材料:带鱼1条,白萝卜1/4个,大蒜2,3大瓣。姜少许,青椒1个,大葱1根。

2、调料:胡椒少许,酱油1/2勺,白糖1/2勺,盐少许,辣椒面1勺,香油1大勺,韩国辣味大酱1大勺。

3、蒜捣末,姜切片备用。

4、带鱼清洗干净切成段。

5、萝卜洗净切厚片,平铺在锅底,然后带鱼平铺在萝卜上,将切好的葱、青椒平铺在带鱼上,调料用水调匀倒进锅里。没过带鱼即可,大火煮开转小火再煮10分钟即可。

4)水芹菜怎么做好吃

1、将水芹菜切段备用。

2、将猪肉切片备用。

3、锅中放油,油烧热后放入肉片炒至肉片变色。

4、肉变色后,加入料酒、酱油翻炒几下,放入芹菜。

5、翻炒几分钟,加入盐和味精,翻炒几下即可出锅装盘,一盘美味的芹菜炒肉就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