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为什么东北大米这么好吃

为什么东北大米这么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0:24

(一)为什么东北大米这么好吃

1、因为东北成熟期昼夜温差大,而且土地有机物矿物质丰富,这样会让支链淀粉含量高,东北大部分地区都满足这个要素。最好的米都是来自河流的中下游,河水的冲刷为土地带来大量的营养物质。

2、五常大米、延吉大米、响水大米、桓仁大米、盘锦大米、营口大米、舒兰大米、东港柳林大米等等,他们有一个特点都是号称贡米。

(二)为什么做销售的理由

1、做销售可以让你更激情。现在很多不同行业的销售公司,公司会不定时的组织鸡血活动,比如每日早会、每周请高手过来公司培训、公司业绩分享会、公司现场演练..等这类的活动。

2、做销售可以让你成长更快。一个人要想成长快,就得有机会去锻炼,销售可以给你这个机会。你做销售,可以每天大量的接触到各种各样的客户,你可以每天跟大量的客户沟通、交流、接触;

3、做销售可以让你有一个更好的未来。

4、做销售可以让你有更强的抗压能力。

(三)为什么蒙娜丽莎的画像没有眉毛?

对此人们纷纷猜测蒙娜丽莎没有眉毛的原因,首先认为:原来画中人物是有眉毛的,达芬奇为了创作需要故意不画眉毛,因为画眉毛致使整个面部不协调,绘画中的“三庭五眼”受到破坏,影响美感,所以达芬奇没有画眉毛。

第二个原因就是画中人物原来有眉毛,只是油画经过长时间的放置,导致油画掉色脱落。有专家把《蒙娜丽莎》放大了数倍观察,发现蒙娜丽莎的左眼经放大之后,显示出其眉毛区域有细微的一笔,所以从逻辑上讲,蒙娜丽莎不是没有眉毛,而只不过眉毛只有细细的一笔而已。这幅画经过几百年的时间,这么淡淡的一笔眉毛已经掉色了。

第三个原因就是后人在修复的时候涂抹掉了,经过放大观察,发现眼睛周围的裂缝已经消失,这说明这幅画被后人修复过,可能在清洁和修复的过程中,眉毛被擦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