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vivo手机为什么总是出来小v

vivo手机为什么总是出来小v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4:29

①vivo手机为什么总是出来小v

1、这是开启了语音助手的缘故

2、若是不需要使用语音助手,可以将其关闭:

一、打开手机,在手机桌面上找到“设置”一项的图标,然后点击进入。

二、进入到手机的设置界面以后,下拉菜单找到“vivoice”一栏,然后点击进入。

三、进入vivoice以后,将”vivoice“一栏的开关关闭,这样就关闭手机的语音助手功能了。

②为什么家里养的长寿花为什么不开花

1、首先要想让植物开花,充足的阳光和肥料是少不了的,很多花友习惯多年不换盆,根据观察,一些品种的长寿花在两年以后根茎部会自然的老化,甚至出现枯烂的现象,因为长寿花繁殖比较简单,扦插,叶插都可以轻松繁殖,所以建议花友栽植1-2年的健壮的长寿花。

2、光照,长寿花喜阳光充足的环境,盛夏的中午要避强光暴晒,其余时间可放在向阳处,每天至少要能见4小时以上的直射光才能健壮生长。为了使长寿花植株着花均匀,应注意经常调换花盆的方向,使植株均衡接受光线,楼房阳台每半月要将花盆转动180度。

3、肥对长寿花的影响,长寿花喜肥。幼苗上盆定植半月或老株分株半月后可施2次至3次以氮为主的液肥,促长茎叶,花后可施一次以氮为主的液肥,促其复壮。其余时间除夏季停施外,只能施氮磷钾复合肥,施肥时勿将肥弄在叶子上,否则叶片易腐烂。

③7p和8p续航为什么差那么远

电池健康度都100%或差不多的情况下,7P和8P到底哪个时间更长?看网上视频都是8P续航长,但是感觉都忽视了一个重要因素:评测的7P都至少用了大半年,电池肯定有损耗,而8P都是全新的,感觉测试不公平,也缺乏可信度,因为7P电池容量要大不少。所以都是差不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