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鸡很老怎么做

鸡很老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8:17

(一)鸡很老怎么做

1、老鸡,2块生姜,葱结2个,料酒,红枣几颗,灵芝2片,香菇2朵,盐。

2、老鸡汤通常我嫌太耗时,一般会高压锅压20分钟,再拆散了入砂锅小火煨1-2个小时。

3、加入料:两块生姜、葱结两个、料酒、红枣几颗、灵芝两片、香菇两朵,再调盐,鸡汤怎么弄都很鲜。

(二)面包条怎么做

1、 面包片切条。

2、 一个鸡蛋,五克黄油,80毫升牛奶,一丁点盐,十克糖搅拌均匀。

3、 把切好的面包条在调好的蛋液里沾一下,摆上带油纸的烤盘。

4、 放入预热好的烤箱,190度15分钟,根据自家烤箱,表面焦黄色即可。

(三)丝瓜鸡蛋烫饭怎么做

1、准备好丝瓜1-2根,米饭一碗,适量盐,适量生抽,鸡蛋两个。

2、洗干净丝瓜,切好丝瓜,锅内下一点点油,炒丝瓜,至丝瓜变软后加入适量水。

3、然后打入两个鸡蛋煮熟。

4、加入米饭,中途加些盐和生抽,尝尝差不多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