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家常蒜香豆腐怎么做

家常蒜香豆腐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14:05

(一)家常蒜香豆腐怎么做

1、原料:老豆腐250克、红椒1个、蒜苔2根、蚝油1大勺、生抽1勺、盐1小勺、香油3大勺。

2、豆腐切成小块待用;

3、蒜苔、红椒切成小粒待用;

4、锅里下2大勺油烧热,放入豆腐块,撒上盐,中火慢煎;

5、慢火煎至金黄色,翻其另一面煎黄(用小火煎)即可盛出;

6、另起锅下1勺油烧热,放入蒜苔、红椒粒翻炒一会;

7、倒入生抽和加入少量清水拌开的蚝油,搅拌均匀煮一会即好;

8、把做好的酱汁淋到豆腐上,拌匀即可开吃。

(二)晚餐面该怎么做

1、面条适量、西红柿适量、鸡蛋适量、盐适量、味精适量、香油适量、老姜片适量 、葱花适量、香菜适量、花生油适量、酱油适量、花椒粉适量、柿子椒适量、香菇适量、生抽适量。

2、两个西红柿洗净切片,两个鸡蛋在碗中打散,蛋液里加盐,一块老姜片切碎;

3、锅内放油,油热将蛋液倒入炒成蛋花,盛出;

4、另放油,油热爆香葱花姜碎,将西红柿倒入翻炒,待西红柿出水了将蛋花倒入同炒一会;

5、然后加水煮入味;大概可以煮上五分钟吧,然后盛出倒在面碗里,加盐,酱油、花椒粉、味精,香油、生抽;

6、另起一锅放水煮面,面好即盛入装有西红柿汤的面碗,撒上香菜,就可以食用了。

(三)航海王热血航线丢失的教案怎么做

1、首先要在铁桶王国右边位置,找到女教师,与他对话接取;

2、然后就是帮助教室寻找线索:(内测位置,与公测不同,具体位置看位置汇总)

3、最后回到女教师旁边,这个时候,房子角落可以调查,找到教案,交给教师,即可完成。

(四)鲍鱼炖土豆怎么做

1、主料:土豆500克、鲍鱼6只。

2、调料:食盐1/4小匙、葱适量、料酒1大匙、蚝油2大匙、鲍鱼汁4大匙。

3、土豆洗净切成小块,鲜鲍鱼洗净一分为四。

4、锅内烧水,加料酒,鲍鱼过水焯一下。

5、炒锅倒底油,放葱花炒香后加鲍鱼汁,放土豆翻炒。

6、加蚝油,放约一碗水,水与土豆平行即可,中小火慢烧约8—10分钟。

7、最后放鲍鱼,转小火烧2—3分钟即可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