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网络安全指标怎么建立?指标需要4个方面

网络安全指标怎么建立?指标需要4个方面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6:31

(一)网络安全指标怎么建立?指标需要4个方面

网络安全指标:2017年1月17日,腾讯安全正式发布《2017年度互联网安全报告》 ,涵盖病毒、黑产诈骗、金融安全、数字加密货币等多个领域,全面剖析了2017年网络安全形势及变化。 根据此份报告,网络安全指标需要涵盖脆弱性、容灾性、威胁性、稳定性几个方面。

建立方法/步骤1打开电脑浏览器,然后打开搜索的官网。在搜索框里面输入:2017年度互联网安全报告,然后按下回车键,找到 腾讯2017年度互联网安全报告 。点击打开2打开后进入官网,可以查询完整的《腾讯安全2017年度互联网安全报告》,里面有详细的2017年网络安全形势分析。报告指出:近年来,全球网络空间安全威胁呈现新的变化,一些新型网络威胁正呈现全球蔓延的态势。面对严峻的安全形势,中国亟需提升网络安全实力,加速从网络大国向网络强国的迈进3中国提升网络安全实力首先需要构建网络安全指标,涵盖脆弱性、容灾性、威胁性、稳定性几个方面。

(二)王者荣耀怎么建立cp

1、首先你需要找一个情投意合的异性玩家,熟练亲密度,你们两个之间的亲密度到了100才能结成CP。

2、如果你们双方亲密度都达到了100,那么久可以结成CP了,这时点击你的好友,选择游戏好友,下方会有一个亲密度关系。

3、最后点开选择一个关系,选择恋人关系即可,剩下来的等待对方的回应,如果对方同意你的请求,那么你们就成为了cp。

(三)怎么建立用人标准

用人标准按照一定的规章制度原则建立。一般有以下原则:

1、高度重视的原则。

企业的主管领导者要把人才问题当成一种战略来考虑,授权人力资源管理部门成立由高层管理人员、企业专才和技术人员代表组成的专门评选机构,根据企业发展的需要,制定出严格的评选标准和要求,由人力资源部具体负责,严格按照程序来执行。

2、按工作岗位特点的原则。

最重要的是搞好企业的人力资源规划,搞清楚企业各岗位人员的现状、需求状况和具体要求,针对岗位特点和工作性质的需要而进行人才选拔。要做到岗有所需、人有所值。正所谓:适用的便是人才。

3、“德才兼备”的原则。

人才的选拔必须把品德、能力、学历和经验作为主要依据,从态度着眼、能力着手、绩效着陆;在细节方面发现,从大事方面把握,争取开发和培养“德才兼备”的能人。

4、多渠道选拔人才的原则。

信息时代的到来给企业人才的选拔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部门可以按照自己实际的需要,通过人才市场、报刊广告、互联网、猎头公司、熟人介绍等多种有效的人才招聘渠道,招聘到自己需要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