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xp装了驱动精灵开机卡在欢迎使用界面

xp装了驱动精灵开机卡在欢迎使用界面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5:41

一:xp装了驱动精灵开机卡在欢迎使用界面

1、xp装了驱动精灵开机卡在欢迎使用界面原因如下:点击下载安装后,自动安装驱动程序没有适配到本机显卡,无法完成替换原显卡代码ID和系统注册表文件。再引起其他参数故障,无法引导图形显卡工作进入系统。失败重复读写引导无法正常。

2、解决方法如下:开机后F8进入系统安全模式,卸载显卡驱动,重启下载官网的驱动版本重新安装合适本机驱动即可。实在无法修复,请重安装系统或送客服电脑城解决。

二:驱动精灵万能网卡版离线怎么用

1、在驱动精灵官网下载最新的驱动精灵万能网卡版,点击立即下载选项下载到电脑中。

2、接下来安装下载好的驱动精灵软件,在安装界面也可以看到是万能网卡版,默认安装c盘,点击一键安装选项即可。

3、在运行软件之前,先查看一下电脑上缺少驱动的网卡,在电脑设备管理器里可以看到网卡选项那里有感叹标识的网卡名称,也就是要给这个网卡安装驱动。

4、运行软件,进入软件的主界面,点击软件界面中间的立即检测选项,等待软件检测完成,完成后在列表中就会显示驱动异常,提示网卡缺少驱动,点击后方的安装选项。

5、接着进入到驱动管理的界面,点击网卡选项对应的安装选项,就开始下载对应的驱动了。

6、下载好驱动之后就会自动开始安装,有弹出的窗口界面直接点击下一步,基本上不用设置什么东西,等待驱动安装完成即可。

三:笔记本电脑驱动精灵在哪里

1、首先,在笔记本电脑中找到“驱动精灵”,打开“驱动精灵”;

2、找到“设置”;

3、找到“存储位置”;

4、打开“存储位置”之后,找到“文件路径”,即:驱动精灵下载驱动的目录;

5、点击“打开目录”之后,打开电脑中的文件夹,即:驱动精灵下载驱动在笔记本电脑中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