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薏米怎样吃祛斑

薏米怎样吃祛斑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45:32

(1)薏米怎样吃祛斑

1、每天用一小匙薏米煲粥喝美白袪斑效果很好。黑豆薏米花生炖排骨,常食此汤便有美白肌肤,淡化斑点的作用。

2、薏米不仅具有除湿的功效,而且对于祛斑的效果也是不错的。薏米中含有一定的维生素E,是一种美容食品,常食可以保持人体皮肤光泽细腻,消除粉刺、色斑,改善肤色。

(2)黄芪怎样吃最补气补血

1、黄芪可以和红枣、老红糖这类同为补气补血的食物一起煮,效果很好,不过不可多喝,否则进补过度。

2、黄芪可以与党参炖乳鸽,还可以炖乌鸡,这样不仅增加了口感,还丰富了营养。如果想要简单一点,黄芪可以和当归一起煮当归黄芪茶。

(3)海参怎样吃

1、海参富含18种氨基酸、牛磺酸、胶原蛋白、黏多糖、多肽、维生素等,可以改善免疫力。海参食用以清淡为好,具体食谱如下:

(1)海参鸡蛋羹:把海参与少量木耳切碎、拌搅以后再放在鸡蛋中,搅匀了以后去蒸做鸡蛋羹,木耳中有木耳多糖和海参中的海参多糖,都有调节免疫的作用,所以搁在一块做鸡蛋羹应该说强强联合,非常好;

(2)海参蘑菇汤:用海参加入蘑菇煮汤,汤和食材应该一块吃,海参多糖和蘑菇多糖因为都有调节免疫力的作用,所以俩搁在一块非常好

(4)山楂怎样吃最好

1、山楂放入盆中加温水,加一小把面粉,搅拌均匀,用手清洗山楂,用清水冲洗干净。

2、山楂去蒂,切开去籽。

3、山楂放入微波炉专用碗中,上面撒上白糖。

4、盖上保鲜膜,放入微波炉高火加热2分钟。

5、微波炉发出提示音,白糖蒸山楂就做好了。

(5)秋葵怎样吃

1、蒜味秋葵

(1)材料:秋葵120公克、蒜头4颗、辣椒1/2枝、糖1/2小匙、香油1小匙、酱油膏2大匙。

(2)秋葵洗净,放入沸水中煮约2分钟,捞起沥干去蒂,摆盘备用。

(3)蒜头、辣椒剁成末,加入所有调味料拌匀成淋酱,淋在秋葵上即可。

2、秋葵炒鸡蛋

(1)材料:秋葵5根、鸡蛋二只、适量的葱花。

(2)秋葵洗净切丝备用。鸡蛋去壳打散备用。

(3)锅内放入适量的食油,开中火,锅热倒入黄秋葵丝翻炒,加入适量的盐继续翻炒。

(4)加入鸡蛋继续炒,然后加入适量的葱花、味精、黄酒。菜熟即或可。

3、秋葵烧牛肉

(1)材料:牛腱肉450克、秋葵200克、削去蒂头、西红柿140克切块、洋葱100克切块、太白粉(粟粉)11/2茶匙、蔬菜油2汤匙、酒1汤匙、西红柿酱3汤匙、酱油2汤匙、糖1/2茶匙、盐1/2茶匙。

(2)牛腱肉以滚水汆烫2分钟,取出逆纹切成2厘米厚的肉片。

(3)取一小碗,放入太白粉和2汤匙水,拌成太白粉水。

(4)炒锅下油,大火加热。洋葱下锅爆香,下牛肉、酒,拌炒片刻。随后加入西红柿酱、西红柿、480毫升水、酱油、糖、盐,煮沸后,改小火焖煮约1小时,至牛肉熟透。加入秋葵,煮熟。以太白粉水勾芡,即可上桌。

4、白煮秋葵

(1)材料:秋葵、生抽。

(2)把秋葵的根部处理掉。

(3)锅里水煮开,放入秋葵煮熟,捞出。

(4)淋上生抽即可食用。很简单又超好吃,而且原味。

5、莲藕秋葵

(1)材料:莲藕2根(九孔)、秋葵2根、胡萝卜半根、葵花子油、盐巴、生抽、鸡精各适量。

(2)莲藕切成丁,胡萝卜也切成丁,秋葵切片。

(3)锅烧热,下适量油,先下胡萝卜煸炒,然后下藕丁,一起翻炒;

(4)加盐巴少许,继续翻炒,再加入秋葵;

(5)加少许清水和生抽,主要是为了着色;

(6)出锅前撒上一些鸡精即可。

6、秋葵鸡肉沙拉

(1)材料:秋葵、鸡肉、小番茄、柠檬、黑胡椒、绿芥末、盐、橄榄油;

(2)秋葵对半切开,用开水焯5分钟取出,鸡肉用热油煸熟备用,小番茄对半切开备用;

(3)将上述原料放入一个容器内,调入盐、黑胡椒、橄榄油、绿芥末、将柠檬汁挤入调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