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设备管理器怎么打开

设备管理器怎么打开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3:24

1:设备管理器怎么打开

1、方法一:点击“此电脑”图标,右键单击选择“管理”。

2、弹出的窗口中点击左侧的“设备管理器”选项即可。

3、方法二:右键单击桌面的“此电脑”图标,列表中点击“属性”,点击左侧的“设备管理器”选项即可进入电脑的设备管理器。

4、按住win+r,打开【运行】,输入devmgmt.msc命令。设备管理器此时就会马上弹出。

2:和平精英更新后设置变了怎么打开

1、首先,我们打开和平精英,在游戏的主界面,我们找到并点击右下角的设置按钮。

2、在设置里面,我们可以看到操作设置,画面设置,载具设置等很多设置,我们点击操作设置。

3、然后,进入操作设置后,我们看到最左边的框里有自定义布局按钮,点击自定义布局。

4、我们可以看到上方的操作方式,此时是我们已经更改的操作,然后我们点击重置按钮。

5、点击重置后,查看是否恢复为默认值,然后,点击保存。

6、最后,点击保存之后,选择退出即可。

3:怎么打开榴莲外壳

1、找到关键部位:顶部 熟透的榴莲的顶部,一般隐隐约约有很多裂痕的。它们都是榴莲外壳的薄弱环节。

2、拿小刀撬开裂痕 拿小刀轻轻撬开顶部的裂痕,很快榴莲最薄弱的结构面就暴露出来了 沿着顶部的裂痕,慢慢往下剥开,让裂口往底部裂开。

3、用手掰开榴莲 当裂口开了几厘米大小,可以放下拇指,掰开榴莲裂口。 不用急,慢慢用力,很快就可以掰开。

4、取出榴莲肉 用手轻轻拿出榴莲肉 香香美美的榴莲 依次掰开一页页的榴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