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猪脆肚怎么用碱发

猪脆肚怎么用碱发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6:10

(一)猪脆肚怎么用碱发

1、先把猪肚剁成长小条(根据自己需要),用食用碱码匀,一个肚子1公斤左右的大约用150克碱,腌制5-6个小时。

2、然后把水烧开,下猪肚加盖关火,闷3-5分钟,捞出一个小肚条,适当用力试着掐,感觉能掐动火候就可以了。

3、最后就是装在盆里,用流水冲洗直到碱味完全消失就完成了。

4、注意:猪脆肚脆不脆火候很关键,如果焖久了就不脆了,如果过硬就咬不动也不行,一定要掌握焖的时间。

(二)眼部按摩仪怎么用

1、先涂好眼霜,再开导入功能,走珠在皮肤上轻轻滑动,建议每天试讲5-10 分钟。

2、温热方法:开机,按一下温热,绿灯亮起,过数分钟,可到到38度,再改一下温热,红灯亮起,过数分钟,可达45度,再按一下温热键,即关闭,(此功能有20分钟自动关机功能)收多些水分,这感觉会消除的哦。

3、开机1 2 3下,分别是三种不同的光疗形式,但效果相近,再按一下,即关闭,照的时候,离肌肤越近越好但不要接近到皮肤哦。

(三)16款东风风神ax7智能互联怎么用

1、东风风神ax7多媒体和手机连接方法:首先下载对应的互联软件(某些手机型号自带)→蓝牙和WiFi都要打开(只有华为支持无线连接)→车载互联(按LINK键)→连接成功。

2、AX的智能互联有两种方式,可以通过USB进行互联。可以通过WIFI进行互联。通过USB进行互联可以浏览微博、QQ上网都是没有问题的,有时导航不准的时候我用手机上面的导航更加精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