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扭蛋币怎么用

扭蛋币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20:28

一 扭蛋币怎么用

1、使用梦幻扭蛋币,就可以参与梦幻扭蛋机的抽奖。

2、关于梦幻扭蛋币:通过赠送庆典烟火、金鱼胖次、内小电视,每产生10点信仰值,可以获得一枚梦幻扭蛋币。

3、活动结束后,未使用的梦幻扭蛋币将以10比1的比例兑换为容普通扭蛋币,当梦幻扭蛋币不足10个的情况下,不会兑换。

二 黑头导出液怎么用的

1、工具原料:化妆棉、暗疮针、酒精棉球、黑头导出液。

2、用热水洗脸,用洗面奶打出泡沫在鼻头画圈,这样可以把毛孔打开。

3、把黑头导出液挤在化妆棉上,一定要浸满。

4、把化妆棉敷在鼻子上,十分钟后取下。把鼻子拍湿后用鼻贴,十分钟后取下,用收缩精华或收缩水在鼻头上。

三 vlookup怎么用详细步骤

1、首先在B2单元格中输入“=vlookup”即可启用vlookup函数。

2、使用时需要按顺序输入四个数值,中间用英文逗号隔开。

3、第一个是需要查找的值,这里填A2。

4、第二个是被查找的数据表,这里填I:M。

5、第三个是填充的列序数,输入2,第四个输入0即可精确匹配。

6、这样即可填充需要的数据,通过拖动单元格右下角的“十字标”即可整列或整行填充。

7、完成上述步骤即可学会使用vlookup函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