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腐竹怎么做又简单又好吃

腐竹怎么做又简单又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5:27

Ⅰ:腐竹怎么做又简单又好吃

1、取适量的芹菜洗净之后切段,再洗两个红椒斜刀切成片状备用,再取几个大蒜切成蒜末备用。腐竹泡发好之后切成小段的形状和芹菜放到一起。

2、小锅当中状适量的冷水,将花生放入锅中开中火煮花生米,水开之后大约15分钟左右将切好的芹菜和腐竹放入到锅里面继续用大火煮,水开之后煮2分钟左右关火将所有食材都捞出来过冷水让食材冷却。

3、花生、芹菜、腐竹充分冷却之后装入一个小盆当中,再向盆中加入适量的食用盐、白糖、白醋、生抽、香油、蒜末红椒和适量的辣椒油,将腐竹搅拌均匀之后就可以装盘上桌了。

Ⅱ:腌制芥菜怎么做

1、将芥菜削头去黄叶,整理干净后泡在水中10至15分钟后淘洗,洗时要注意根部用手掰开在水中多涮一涮。

2、将洗干净的芥菜去水、晾晒,准备好腌制芥菜的容器,将小缸和盆刷洗干净后最好用开水烫一烫。

3、待芥菜晾晒的稍蔫后就可以开始腌制,先拿一小撮芥菜放在干净的盆中,撒上一把盐,再用手按压,在芥菜上开始搓揉。

4、边搓揉边翻一翻,使盐充分的搓揉在芥菜当中,搓揉好后将芥菜摆整齐,抓着根部稍转一下,码放在干净的小缸中。3-5天即可随吃随取。

Ⅲ:大同羊杂怎么做

1、用料:羊血鲜、土豆粉、五香料、葱、姜、香菜末、胡麻油、油辣子盐。

2、将羊杂洗净、猪血切块备用。

3、锅中烧热油,把五香料放入炸香,取出香料。

4、将葱姜放入锅中煸炒出香味放入羊杂炒香,加入少许油辣子翻炒后放入足量的清水。

5、大火烧开后放入猪血及土豆粉煮10分钟,出锅前撒适量盐即可。香菜出锅后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