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做单挎包

怎么做单挎包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2:55

(一)怎么做单挎包

1、材料:帆布/较厚布料,棉布(内衬),帆布包带,剪刀,针线/缝纫机,水消笔(可不用),珠针(可不用)。

2、所需材料收集在一起。没有射珠针和擦水笔。

3、首先,在外面做个小口袋。将16*16布的一面折成厘米左右,用线缝好。这面是小口袋的开口面。如果布纹有方向,请注意方向。

4、然后折叠其他三面并用珠针暂时固定。如果没有珠子针,你可以用额外的针来固定它或用线缝它。

5、然后将75*33面料从中间对折,将小口袋放在中间位置,暂时固定。如果你想追求个性,你也可以把它固定在你想要的位置上。

6、将三面缝好,以便外侧口袋准备好。

7、然后把袋子外层,把布对折,从反面缝边。

8、然后包包底部需要做出一点宽度,把底部两边折出这样的两个角。

9、然后在2.5厘米左右画一条线。如果没有水橡皮擦,你可以用铅笔使它更轻。

10、根据画出的线缝一条线。另一边是一样的。袋底宽约5cm,可根据个人需要调整。

11、双面缝制,看前面,然后做内衬,和外层完全一样。

12、然后将内衬安装到外层中。你可以看到内衬层比外层稍低。用线缝一会儿,暂时固定。稍后将删除线程

13、然后将外层和内层沿边缘折叠两次,宽度约1厘米。

14、用珍珠针固定。同样,如果没有珍珠针,也可以暂时缝合,以后取下。缝好,然后把用来临时固定的线去掉,这样袋子的主要部分就完成了。

15、然后缝包带。将安全带放在袋子的适当位置并临时固定。

16、然后用十字缝线固定包装带,包完成了。

(二)阿胶是怎么做的

1、使用新鲜的驴皮在高压锅里反煮5个小时,取出胶汁,过滤,倒入黄酒,再继续熬到粘稠,可以得到阿胶。

2、阿胶需要准备的用料有:鲜驴皮2斤、核桃250克、冰糖250克、黑芝麻250克、黄酒250毫升、枸杞100克、红枣200克。将新鲜的驴皮热水小煮一下,煮好的驴皮清理干净,去掉残留的肥肉和其它杂质。把清理干净的驴皮切成小块儿,浸泡在凉水中,每天换水两次,驴皮浸泡5天左右,换水大概10次,之后驴皮的异味就会被去掉。

3、泡过水的驴皮放到高压锅里面熬,要煮4到5遍把驴皮里面的胶都煮,并且用加密的漏勺过滤不能有杂质。煮5个小时,取出胶汁,加水再煮,如此3-4次直至大部分胶汁都被溶出。

4、将所得液汁用100-200目筛过滤,在所得的滤液中加入少量白矾粉搅拌,静置几个小时。等溶液的杂质沉淀后,收取上层溶液加热浓缩,出胶前2小时加入矫臭剂及矫味剂。

5、胶熬到黏稠时开始倒入备好的半斤黄酒,再继续熬到粘稠。就可以得到阿胶。等到阿胶凝固,取出切成小块,每块长10厘米,宽4厘米,厚1.6厘米左右,放在架子上晾干,每隔2-3天翻动一次,以免两面凹凸不平。7-8天后整齐地排入木箱中,密闭闷箱并压平。

6、想吃阿胶糕的话,就将阿胶熬化,再倒入备好的冰糖,慢慢的把冰糖熬化,把剩余的所有辅料,红枣、枸杞、核桃,全部放进去熬5分钟就好了。最后倒入芝麻就可以出锅了,用保鲜膜盖子一下,然后再用擀面杖压实,晾凉切片就可以。

(三)茄子烧粉丝怎么做

1、主料:茄子250g,粉丝100g,鸡蛋1个。调料:食盐适量,生抽适量,甜面酱1勺,调和油适量,红尖椒1个。

2、洗净茄子与红辣椒。

3、粉丝用温水泡软。

4、茄子切成条状,红椒切成小块,大蒜子切片。

5、鸡蛋打散,将茄子沾满蛋液。

6、热油锅放入茄子翻炒。

7、炒软,放入粉丝。

8、放盐、红椒、蒜片、生抽。

9、放入1小勺甜面酱。

10、翻炒后出锅,洒适量葱花。

(四)口蘑鸡肉片怎么做

1、主料:鸡肉50克、口蘑200克。

2、调料:食盐1克、生抽适量、蚝油适量、淀粉1克、辣椒油适量。

3、做法:鸡肉切成小片,加入蛋清,淀粉,盐,蚝油抓匀腌半小时左右。锅内底油烧至三分热,下鸡肉片滑炒熟,再把口蘑倒入,滴入少许生抽和一点点盐炒匀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