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微信现在为什么没有浮窗

微信现在为什么没有浮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9:23:40

(一)微信现在为什么没有浮窗

1、微信没有浮窗是因为没有设置。设置方法如下。

2、在手机桌面找到“设置”。

3、打开“设置”界面,上滑找到“其他应用管理”。

4、进入“其他应用管理”详情界面,上滑找到应用“微信”。

5、点击进入应用“微信”详情界面,上滑至最下端找到“权限管理”。

6、进去“权限管理”上滑至最下端,找到“显示悬浮窗口”,此时后面绿色表示显示。

(二)为什么我关注的有播看不到了

1、打开手机界面,点击“快手”图标。打开快手后,点击“登录”按钮,登录自己的账号,进入观看界面。

2、点击右上角的三道杠杠形状的标志,进入个人信息界面,点击自己的用户名,进入自己的主页面。点击“关注”,进入关注人界面。

3、找到自己想要观看的关注人,点击他的头像,进入他的主页面。如果他正好在直播的话,他的第一个视频(带有“LIVE”标志),即为直播间入口。

4、点击他的第一个视频,即可进入直播间,观看直播。如果他没有在直播,则无法观看,待其开始直播时,可以进行相关操作,进行观看。

(三)春节为什么扫扫尘

1、扫尘习俗是因通州佃农为迎接玉帝的年粮而来。

2、佃农祈求灶王爷在腊月二十四日上天奉本时多说好话,以便玉帝开恩,从天仓拨点恩赐,在除夕前降下年粮。

3、佃农们每年都在腊月二十八日前,将宅里外打扫得清清爽爽。

4、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春节扫尘的民族习俗一代代延续流传下来。

(四)绿萝为什么叶子发黄

1、绿萝生长在阴凉的环境中,如果放在阳光下直射的话就可能会导致绿萝叶子变黄,或是枯萎。这时需要把绿萝放在阴凉有光线的地方,并且适当浇水。

2、如果长期把绿萝放在阴凉且不通风的地方,绿萝就会因为缺少叶绿素而导致叶子变黄,所以要把绿萝放在阴凉且有光线的地方,这样绿萝就会很好地生长起来。

3、绿萝施肥过多就会导致叶子营养过剩继而脱落,此时要减少对绿萝施肥的次数,并且要浇清水来稀释绿萝土壤中的肥料。

4、当绿萝缺乏营养时会导致叶子变黄甚至脱落,这时需要加强施肥的次数。

5、如果冬天室内温度太热的话绿萝就会因为干热导致叶子变黄,所以冬天要多通风,让空气流通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