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支付宝陌生人转账怎么能不收

支付宝陌生人转账怎么能不收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3:58

①支付宝陌生人转账怎么能不收

拒收支付宝陌生人转账的方法如下。

1、打开支付宝客户端,点击右下方的朋友。

2、点击右上角的第二个图标,进入通讯录。

3、找到要设置拒收的朋友,点击他的头像。

4、找到右上角的“设置”图标,将“加入黑名单”开关打开即可。

②银行卡转账怎么转

1、银行柜台:填写转账汇款单据给柜台工作人员帮你转账;

2、网银:登录个人网银账户,找到转账汇款功能,按照页面需求填写转账信息即可;

3、ATM机:带上银行卡到银行ATM机操作转账;

4、支付宝:登录支付宝账户,在首页点击转账功能,选择转到银行卡,填写转账信息,用支付宝绑定的银行卡完成转账支付即可。

③微信转账怎么设置声音

1、首先打开手机,进入微信页面,在“我”选项中,找到“支付”后进入;

2、然后进入“收付款”页面;

3、选择“二维码收款”;

4、进入下方“收款小账本”页面;

5、进入“收款语音”页面,开启收款语音提示即可。

④农行转账怎么关掉k令

1、需要看K令绑定的是什么业务,若是个人网银的话,那么个人网银必须要绑定动态设备的,无法直接取消K令。只能选择更换绑定设备,可以换成绑定K宝。

2、持卡人本人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银行卡到任意农行柜台办理。

⑤手机号转账怎么收款

1、首先将你的卡开通手机银行,再在手机里下载相关手机银行,再打开手机银行输入手机号和密码,登录后在我的帐户里找到手机号收款按键,打开按键按提示可进行将你的银行卡帐户变为手机号码帐户。

2、别人可向你的手机号转帐,前提仅限别人在手机银行转,用柜员机是转不了,用手机号收钱与银行卡收钱是一样,你可拿卡在柜员机取钱,只不过将手机号代替银行卡号让别人方便转帐而已,一般这个手机号收钱在手机银行里自己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