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微信7.0.3版免密怎样开起

微信7.0.3版免密怎样开起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1:32

1)微信7.0.3版免密怎样开起

《微信》7.0.3版免密开启方法介绍:

1、首先大家打开自己的微信,点击个人主页里面的【支付】。

2、进入支付之后,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点】。

3、进入支付管理之后,点击下方的【自动扣费】。

4、进入自动扣费后,大家就可以看到下方已签约自动扣费的项目,点击进入即可。

2)手机吃鸡怎样开麦说话

1、打开手机,进入系统的设置图标,进入设置图标后,点击应用。

2、进入应用界面,点击权限管理。

3、进入权限管理界面,点击权限,再点击麦克风。

4、进入麦克风界面,找到吃鸡游戏和平精英,把权限打开。

5、吃鸡游戏的麦克风权限开启后,点击开始游戏。

6、进入游戏之后,点击右上角的麦克风图标。页面弹出选项,在始终开启说话下面,选择全部。

7、页面弹出切换到全部语音频道,这时候就可以和队友说话了,如果手机有特定的麦克风,把麦克风插到手机上,就可以用麦克风。

3)冬天怎样开空调省电节能又健康

1、设置空调温度:先高再调低。空调开机时,可以先设置稍高温度(比预期温度稍高),让空调快速达到预期温度,等到感觉温度适宜时,再将温度调低,改为低风量或节能模式,以减少能耗,降低噪音。

2、室温低于20℃:可开空调。冬季空调制热,只有当设置的温度高于室内温度时,空调才能工作。由此可知,在冬季当室内温度低于20℃时,就可以开空调制热。

3、需要说明的是,开空调不是依据室外温度,而是依据室内温度。

4)怎样开通微头条收益

1、首先你要有足够得粉丝支持你,这样可以让你的头条发表得文章视频之类都可以有足够朵得浏览量,

2、其次,发布头条文章、视频赚取收益。

3、如果想在玩时同时能赚钱收益,那就要规划一下,想要开原创最好不要搬运别人的东西,

4、发布文章不要在微头条发图文和视频,那样是没有收益的,必须找到作品管理点开,在右上角有笔点开写文章,并且要发表之前设置投入广告才会有收益。

5)怎样开通花呗收款

1、工具,支付宝。

2、方法。在首页点击“更多”图标。

3、点击“资金往来”选项。

4、点击“商家服务”图标。

5、在打开的界面点击“花呗收钱”图标。

6、上传营业执照以及门头照。

7、点击“同意协议并提交”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