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缤纷水果茶的做法

缤纷水果茶的做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9:44:44

①缤纷水果茶的做法

1、西瓜、哈密瓜、火龙果挖球。

2、葡萄洗净。

3、柠檬切片放入碗中,加入水没过柠檬,加蜂蜜。

4、将球状的西瓜、哈密瓜、火龙果、葡萄放入杯中,加入柠檬片和柠檬蜂蜜水,放入薄荷叶,美味的缤纷水果茶就做好了!冷藏更美味哦!

②水果茶的做法和配方百香果

1、用料:百香果1只、柠檬半只、芒果2只、红茶1包、蜂蜜适量。

2、喜欢的水果洗净,准备两个玻璃杯。

3、热水冲泡茶包后取出,水果切开备用,百香果取果肉,柠檬切片,芒果切丁。

4、依次放入百香果,芒果,柠檬。蜂蜜按自己喜好放入适量。搅拌搅拌就可以享受美味了。

③怎样开散炮饵料

1、先使用钓鱼郎颗粒粉一杯

2、散炮怎么开状态好

3、然后添加颗粒粉15%

4、混合均匀后添加水适量

5、让饵料均匀吸收水份称干散状态

6、散炮制作完成

④红烧肉的做法最正宗的做法

1、姜蒜切片,葱切葱花,五花肉洗净切成小块,水中放入五花肉,大火烧开,捞出浮沫,沥干水备用。

2、锅内倒入油烧热,放入冰糖炒至冰糖融化变成焦色,放入五花肉翻炒,放入香叶八角桂皮料酒老抽生抽翻炒上色,加入清水,大火烧开,转至小火炖煮三十分钟,炖至汤汁浓稠加入鸡精和盐,转大火翻炒收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