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用沐浴露和牙膏怎么做起泡胶

用沐浴露和牙膏怎么做起泡胶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6:54

(一)用沐浴露和牙膏怎么做起泡胶

1、首先必须要准备适量的沐浴露、牙膏以及胶水,然后将沐浴露直接倒在干净的容器里面,然后在里面需要再加入一定的热水,因为热水比较容易形成泡沫。

2、之后用海绵在里面不停的揉捏揉捏之后就能够产生很多的泡沫,看起来像奶油一般,按自己的量再放,洗发水,最后可以加上自己喜欢的色素。

3、然后不停的搅拌。起泡胶就做好啦。在不停的起泡,起泡胶就会变得越来越大啦。最后再一次加入牙膏和胶水即可。

(二)葱爆肉片怎么做

1、猪肉100g、大葱40g、黄酒适量、酱油少许、盐适量。

2、步骤:猪肉洗干净切片,大葱洗干净,斜切。锅烧热,加入适量油,油热后下入肉片翻炒。

3、将肉片中的水分炒干,倒入两勺黄酒大火翻炒,加入酱油翻炒均匀,大葱下入锅中翻炒几下,加入适量盐调味,翻炒均匀出锅,葱爆肉片就完成了。

(三)剩饭太硬怎么做

1、先把剩饭盛起来,电饭锅洗干净。

2、倒入大米淘洗干净后放水进去,放水要比平时煮饭要多放半碗进去。

3、电饭锅通电按住煮饭键开始煮饭。

4、根据自己家的电饭锅煮饭时长,要提前10分钟打开锅盖。

5、把剩饭往里面倒进去之后用饭勺分摊均匀盖上锅盖继续煮饭流程。

6、自然等到电饭锅调到保温状态即可打开看一下效果,剩饭变软了,新的米饭也煮熟了,剩饭也同时加热了,这个方法是比较省时间和省成本的。

(四)冬天牛腩怎么做

1、基本材料:鲜牛腩200克、冬菇10克、生姜10克、葱10克。

2、调味料:花生油50克、盐10克、味精8克、白糖3克、胡椒粉少许、麻油5克、湿生粉20克、清汤50克、老抽王。

3、制作步骤:牛腩切块、冬菇切片、姜切片、葱切段。烧锅下油,放入姜片、冬菇、牛腩煸炒至干水时待用。

4、再注入清汤,调入盐、味精、白糖、胡椒粉,用小火烧酥,汁浓时加入葱段,用湿生粉勾芡,淋入麻油即可入碟。

(五)手撕瘦肉怎么做

1、原料:猪瘦肉、油、香油、盐、孜然粉、鸡精、耗油、酱油、白糖。

2、首先我们要去买来一些全瘦的猪肉,洗干净,然后切成块状,但不要切太薄,盛在碗中。

3、在碗中再放入油、盐、酱油、耗油、白糖、鸡精进行腌制,如果放一晚会更入味。

4、准备好一个铺好锡纸的烤盘,然后把腌制好的肉均匀地白方在上边,用大约160度左右的火,烤大概20分钟左右,然后倒掉烤盘中的水,再放回继续烤。

5、继续放入烤箱之后用同样温度的火再烤大约20分钟左右,然后拿出将肉块翻个,然后放进去继续烤,反复几次之后,直到烤干为止。

6、如果家里没有烤箱,也可以直接在平底锅中烤,直至把肉烤干为止。

7、烤干之后就可以出炉了,根据个人的口味撒上孜然粉等调料,就可以享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