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桃罐头怎么做

桃罐头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0:10

1)桃罐头怎么做

1、选取新鲜的桃子,要选择足够硬,吃起来比较有口感。然后用清水把桃子上的毛清洗干净,瓜皮;

2、然后准备果肉,可以用刀削,也可以用不锈钢勺子挖取;

3、然后把削好的果肉放入盆中清水浸泡5分钟,放一勺盐;

4、然后锅中放入黄桃,加清水,没过果肉为准;

5、根据个人喜好的甜度加入冰糖,大火煮开,然后小火煮15分钟,煮到果肉软中带硬的口感,关火;

6、准备瓶子:把玻璃瓶洗净,然后放入锅中烧水,煮制15分钟左右,等到水温降至30度左右时,放入瓶盖,烫一下瓶盖,然后把玻璃瓶捞出,淋干水分;

7、然后把煮好的果肉夹入玻璃瓶中,果肉距瓶口8分满,熬好的汤汁用勺子舀入瓶中,没过果肉表面,趁热用盖子把瓶口拧紧,放在一边冷却后,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或者冰箱冷藏即可。

2)油炒土豆怎么做

1、原料:土豆一个,配料:盐,鸡精。

2、土豆去皮,切成条备用。

3、锅里放油(油要多放点),倒入土豆翻炒。

4、炒差不多二分钟时候,放入适量的盐再炒。

5、要出锅的时候加入鸡精,接着炒均(要炒到土豆发软才行),盖上盖子闷一闷即可。

3)馒头的做法怎么做

1、酵母粉加温水融化。

2、倒入面粉中,用筷子搅成棉絮状。

3、再用手揉成面团,盆里不好操作,换到硅胶垫或面板上,用手揉成表面光滑的面团。

4、再用擀面仗擀成长方形,折三折,再次擀成长方形。

5、在面皮上刷一层水(方便粘合),再卷起来。

6、硅胶垫上是不可以用刀切的,所以用刮板来切小份,锅里加温水,发酵20分钟就可以了。

7、冷水上锅,设置好时间10分钟,蒸好后不急着揭锅盖,否则会塌下去,让馒头们在锅里静置3-5分钟,再揭盖,白白胖胖的馒头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