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小孩吃的香肠馒头怎么做

小孩吃的香肠馒头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6:33

Ⅰ:小孩吃的香肠馒头怎么做

1、准备材料:香肠6根、面粉150克、牛奶85克、酵母2克、泡打粉2克、糖10克;

2、将牛奶加入面粉、糖、酵母、泡打粉中进行和面,揉搓成一个柔软洁白的光洁面团,发酵40分钟;

3、面团搓揉排气后均匀分为6个剂子,将剂子揉搓成粗细均匀的长条,长度约为香肠的2-3倍,将长条卷在香肠上,收口向下放置,放蒸屉里二次发酵15分钟;

4、蒸锅水开后大火蒸10分钟,取出晾凉即可。

Ⅱ:梨怎么做冰饮料

1、首先将雪梨去皮,切块备用。

2、然后将切好的雪梨块倒入烧开水的砂锅中。

3、然后将冰糖倒入砂锅中。

4、接着开大火将雪梨汤煮沸之后,再开小火将雪梨汤煮至20分钟左右。

5、最后盛出待开之后,即可食用。

Ⅲ:菠菜肉片汤怎么做

1、菠菜200克、猪里脊肉100克、鸡蛋清15克、姜1块、蒜1瓣、大葱1小段、生粉6克、香油6克、食盐6克、生抽10克、水适量。

2、做法:锅里放入适量水,加入食盐烧开。

3、猪里脊肉切成薄片。

4、肉片里加入鸡蛋清、香油、生抽、食盐、生粉抓匀。

5、葱、姜、蒜切成末。

6、菠菜放入烧开的水里焯水,待再次开捞出。

7、锅里再放入适量水,加入食盐和香油,烧开。

8、放入肉片,轻轻拨散,煮一两分钟。

9、加入菠菜、葱、姜、蒜末,出锅。

Ⅳ:鸡丝菜面怎么做

1、材料:鸡胸肉一小块、鸡毛菜一把、鸡蛋面饼一个、醋适量、老抽适量、盐适量。

2、鸡胸肉放水里泡一版时间,去血水,洗净,然后切成长条,可以切的细一些,看个人喜好。

3、鸡毛菜择好,洗净待用。

4、锅里放水烧开,然后放入切好的鸡肉,略煮,捞出。

5、面饼放入锅里,略煮软后用筷子搅散,下鸡毛菜和煮过的鸡肉。

6、碗里放适量醋,几滴老抽,盐,舀几勺锅里滚开的面汤水,拌匀,即为面汤

7、捞起熟了的面条青菜和鸡肉即可。

Ⅴ:干百合怎么做好吃

1、准备食材:薏米30克、大米20克、干百合15克,冰糖适量。

2、将薏米、大米分别淘洗干净,薏米温水浸泡1小时;干百合用温水浸泡约15分钟。

3、锅置火上,倒入适量水烧开,放入薏米煮开,转小火煮10分钟,加入大米煮开后再煮约20分钟,加入百合,煮至粘稠,加冰糖调味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