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枞树菌怎么做好吃

枞树菌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4:45

(1)枞树菌怎么做好吃

1、材料:枞树菌,老母鸡半只,淮山适量,红枣适量,枸杞适量,盐。

2、将枞树菌洗净用温水泡发。

3、加上半只老母鸡切件。

4、还有适量的淮山、红枣、枸杞子一起入锅,加水烧开后文火慢慢炖2小时加盐调味即可完成。

(2)二级下拉菜单怎么做

1、首先看一下原始数据,原始信息在一张工作表,第一行是省市名称,下面的若干行为对应省市下面的地名和区名。需要在另外一张工作表中A列和B列建立联动的二级下拉菜单。

2、首先,选中原始表的所有数据(包括多余的空白单元格),按F5或者Ctrl+G调出定位对话框。选择左下角的【定位条件】。

3、选则【常量】,并点击【确定】按钮。这样,所有的非空单元格被选中。

4、选择功能区的【数据】-【有效性】-【根据所选内容创建】。

5、由于标题在第一行,因此选择【首行】为名称,然后点击【确定】按钮。

6、操作完毕后,在名称管理器中就可以看到定义的名称了。

(3)盐烤三文鱼腩怎么做

1、把买回来的三文鱼腩洗干净,弄干水。

2、把颗粒状的粗海盐压碎成细盐,没有海盐的,普通食盐也可。

3、垫好锡纸,把鱼腩码上,撒上刚碾碎的细海盐。

4、放进烤炉。

5、烤炉直接调成13分钟,不需要预热,直接烤13分钟。

(4)萝卜炖鸭血怎么做

1、主料:白萝卜500克,鸭血300克。辅料:当归5克,枸杞20颗。调料:色拉油5克,食盐2克,姜3克。

2、砂锅中加入适量的水,放入当归和生姜片,中火煮开后,调成小火煮约10分钟。

3、鸭血用刀切割成均匀的大小块。

4、当归生姜在锅中慢煮时,将白萝卜去皮,切成小块,待当归煮出香气时,倒入白萝卜煮5分钟。

5、白萝卜煮熟后,倒入鸭血、枸杞和油,再煮5分钟即可。

(5)山药怎么做不粘

1、将已切好的山药从冷水中捞出放入开水中焯一下,再放入冷水中淘洗一下沥干水分,然后再做出的山药就会脆爽不粘。山药可以生吃,所以在焯和烹制时间上不用花费过长,口感就爽脆。且有效成分不被破坏,和有些蔬菜的烧法是一个道理。

2、要注意翻炒比较粘容易粘过要及时加水喜欢吃脆点的就少炒一会不过时间太长就太软了不好吃了煮稀饭的时候可以煮软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