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黄瓜拌魔芋结怎么做

黄瓜拌魔芋结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6:07

一)黄瓜拌魔芋结怎么做

1、魔芋结300克、黄瓜1根、水适量、小米椒3个、小葱1根、蒜5克、辣椒油1小勺、醋2小勺、生抽1小勺、白糖1小勺、盐适量、白芝麻适量。

2、锅中烧水,将魔芋丝焯烫3-4分钟。

3、用漏勺捞出、沥干,放一旁备用。

4、黄瓜洗净、切成丝后,摆在盘子底部。

5、干水的魔芋结摆在黄瓜丝上面。

6、小米椒、小葱切碎;大蒜切末。取一个碗,加入切好的小米椒、葱末、蒜末,再放入辣椒油、醋、生抽、白糖,盐,2小勺冷开水,拌匀调成酱汁。

7、将酱汁淋在摆好盘的魔芋结上。

8、最后撒上白芝麻,黄瓜拌魔芋结就可以开吃了。

二)小龙虾怎么做才好吃最简单

1、小龙虾买回来先放在盆子里,加盐和少量白醋,泡一个小时以上,让它们吐出体内的垃圾。

2、再把它们的前腿的夹子取下来。

3、再剪去虾须,挑去虾线,虾线其实很好找的,在尾部三个小片,中间那一片,左右扭一扭,再往后一拉,就出来了,小龙虾的虾线很脏,最好都取出来。再放在清水里,用牙刷认真清洗干净。控水备用。

4、把生姜和大蒜籽都去皮切成丝,锅烧七成热放少量花生油,先下姜蒜小火煸出香味。

5、再把处理好控干水的小龙虾倒进来,大火爆炒至小龙虾变成红色。

6、取出小龙虾调料,这个调料是这个菜的重点,调料味道特别的好。但是三斤虾一包,所以只需要放三分之一下去。翻炒均匀再放一大碗水,一般能盖住所有食材就好,盖盖子中火煮25分钟。

7、差不多收汁时,再放上调料包里面的小包调味酱,也是放三分之一,再翻炒均匀即可。

8、关火装盘。最后撒上葱花。

三)男子提肛运动怎么做才正确

1、男子提肛运动,像忍大便一样,将肛门向上提,然后放松,接着再往上提,一提一松,反复进行。

2、男子提肛运动一般在站、坐、行均可进行,每次做提肛运动50次左右,持续5-10分钟即可。提肛运动可以促进局部血液循环,预防痔疮等肛周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