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烫面韭菜盒子

如何制作烫面韭菜盒子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53:05

1:如何制作烫面韭菜盒子

1、面粉中加入适量的盐,加入适量的清水搅拌均匀,揉成面团,4克韭菜洗干净,切成碎末,装入碗中,放入一勺油,盐鸡精13香,鸡蛋碎,搅拌均匀,

2、醒发好的面切成小段,擀成薄饼,放入韭菜馅,包好,放入煎锅煎至两面金黄即可。

2:如何制作营养美味的西红柿鸡蛋面

1、材料:面条、西红柿、鸡蛋、盐、味精、香油、老姜片 、葱花、香菜、花生油、酱油、花椒粉、柿子椒、香菇、生抽。

2、做法:两个西红柿洗净切片,两个鸡蛋在碗中打散,蛋液里加盐,一块老姜片切碎;锅内放油,油热将蛋液倒入炒成蛋花,盛出;另放油,油热爆香葱花姜碎,将西红柿倒入翻炒,待西红柿出水了将蛋花倒入同炒一会(如果你嫌西红柿味太酸的话,可以加一点点白砂糖,但是只加一点点);然后加水煮入味(水可以比做汤的时候稍多一些);大概可以煮上五分钟吧,然后盛出倒在面碗里,加盐(盐要多一些),酱油、花椒粉、味精,香油、生抽;另起一锅放水煮面,面好即盛入装有西红柿汤的面碗,撒上香菜,就可以食用了。

3:在家如何制作煲仔饭

1、食材:五常大米150克,清水225克,香肠1根,香菇2朵,上海青2颗,鸡蛋1个,生抽1勺,蚝油1勺,白糖1茶匙,香油1茶匙,食用油适量。

2、准备食材,香肠、香菇、上海青、鸡蛋,以及大米,也可以搭配西兰花、胡萝卜等蔬菜。

3、准备可以做煲仔饭的砂锅,在砂锅里面刷上一层食用,这样避免米饭糊底。

4、大米淘洗干净,和清水一起倒入砂锅。大米与清水的比例是1:1.5,大米可以提前浸泡20分钟左右。

5、砂锅放到煤气灶上,大火煮开,立刻转最小火,盖上锅盖焖煮10分钟。一定要最小火。焖米饭的时候,我们可以将上海青和香菇焯一下水。香肠切片。

6、米饭焖熟之后,我们用筷子插一下,这样做同样是避免糊锅的现象。

7、将香肠、香菇、上海青码在米饭上面,中间打入一个鸡蛋。依然保持最小火焖。

8、盖上锅盖,沿着盖子边缘转圈淋入一勺食用油,这么做的目的就是为了吃到又香又脆的锅巴。

9、继续焖5分钟就可以了,一勺生抽、一勺蚝油、一茶匙白糖、一茶匙香油搅匀,淋在焖好的煲仔饭上面,撒上葱花即可。

4:如何制作鸡蛋糕

1、主料:鸡蛋四个;辅料:盐两克

2、做法:鲜鸡蛋四个打散。

3、加入与鸡蛋同量的清水和两克盐,打开至均匀。

4、将打均匀的蛋液过细纱网,滤去蛋液中的絮状物(这一步很重要,决定着蛋羹是否丝滑、细腻。没有细纱网也可以用屉布或丝袜代替)。

5、经过滤的蛋液(有沫的话要撇掉)明显细嫩了好多。

6、用保鲜膜封住,但要用牙签在保鲜膜上戳五、六个小洞。这样做是为了不让蒸馏水滴到蛋液上。

7、蒸锅水开后,将蛋液放入。视份量多少,蒸六至十分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