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lol盖伦出装

lol盖伦出装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16:47

(1)lol盖伦出装

1、第一件装备我们出个幽梦,这是必须的,没有伤害的盖伦再肉也是个大头兵,幽梦的破甲和移速对盖伦的提升非常大,伤害非常高,前面都不肉,没几个人拼得过你!

2、第二件装备我们直接出正义荣耀,加血加护甲加冷却,上线就开着上去干,不要怂,你要相信自己的伤害高!

3、第三件装备我们出板甲,就是为了它的额外移速和伤害,并且护甲和血量也能让盖伦肉得可怕啊!

4、第四件装备我们出幕刃,这时候够肉但是伤害不行了,出个幕刃弥补一下,别出黑切,没啥用,幕刃打脆皮真的是无敌,穿甲和额外伤害对盖伦是极大的提升,很无解!

5、第五件装备我们出个饮魔刀,这时候法师肯定起来了,别被秒了,饮魔刀的魔抗、护盾和吸血能让盖伦肉得可怕,另外鞋子我们选护甲鞋,控制多就魔抗鞋,不用选三速鞋,没必要,天赋一定要带掠食者,技能带传送和幽灵疾步,打团的时候先开掠食者,然后开幽灵疾步,最后开着正义荣耀直冲c位,移速能达到1000左右,对面闪现也没法跑,记住一定要躲草丛,出发幕刃的被动,这套装备的德玛又肉机动性又高,跑起来像一阵风,很无解!

(2)lol烬出装

1、首先做出无尽之刃,由于烬的第四发子弹和大招的第四下攻击必定会暴击,因此烬裸出能提供暴击率和暴击伤害加成的无尽之刃的收益非常高。

2、紧接着做出幻影之舞,绿叉可以在前两件装备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烬的攻击速度、暴击几率和移动速度,并在烬濒临死亡时为烬提供一个护盾,令烬的容错率变得更加可观。之后可以做出守护天使利用其复活效果强化烬的生存能力。

3、最后则再做出一把无尽之刃,无尽所提供的攻击力和暴击率全是烬所需的属性,因此再做一把也无妨。

(3)lol手游体验服资格申请

1、进入九游门户,在最上方搜索栏中输入“LOL手游体验服”进入专区搜索。

2、点击对应的搜索结果进入到LOL手游体验服专区。

3、查阅专区教程,进入专区后,就可以轻松在攻略中找到LOL手游体验服资格申请教程啦,一站式教学服务包你轻松获取体验服资格!

4、下载体验服安装包:想要获得体验服的安装包,可以通过下载九游APP,在九游APP中搜索“LOL手游体验服”, 点击LOL手游体验服搜索结果进入到对应专区,点击专区下方的【下载游戏】按钮,就可以一键下载安装LOL手游体验服了。

(4)lol手游怎样发表情

1、首先我们需要进入游戏的对局界面。

2、然后在右上角的聊天界面中有一个笑脸,可以看见一个emoji表情。

3、通过那里就可以使用表情了,直接点击即可,在游戏中使用表情还是比较有趣的。

4、我们可以先通过设置来提前放好表情包。我们可以在收藏界面中设置我们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