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芹菜味的馄饨怎么做

芹菜味的馄饨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2:40

(一)芹菜味的馄饨怎么做

1、食材:芹菜3棵、馄饨皮适量、猪肉适量、油适量、葱适量、酱油适量、姜适量、水适量、紫菜适量、鸡精少许、盐适量、香油适量。

2、首先准备好芹菜和猪肉。

3、芹菜洗净焯水,然后放入凉水中浸泡。

4、将芹菜和猪肉剁碎,切点葱姜末。

5、先将肉放葱姜、酱油和油搅开。

6、放入芹菜、盐、鸡精、香油搅匀包好。

7、最后煮熟就可以了。

(二)街头肉夹馍怎么做

1、材料:里脊肉,土豆,馍馍,孜然,盐,辣椒粉,淀粉,酱油,胡椒。

2、土豆削皮里脊切薄片用淀粉酱油抓匀腌制20分钟。

3、里脊炸一遍凉一会炸第二遍放盐辣椒粉孜然拌匀。

4、土豆切片炸熟出锅。

5、馍从中间切开不要切断中间可夹菜在油锅里煎至两面金黄。

6、夹好土豆里脊肉开吃喽有绿色蔬菜就更美了可以加生菜更可口哦。

(三)酥黄菜怎么做好吃

1、食材:鸡蛋2个、白糖100克、淀粉40克、植物油60克、圆葱适量。

2、打散的鸡蛋摊饼、煎二面。

3、煎好的鸡蛋切成一样的块。

4、淀粉稀释、蛋片裹满淀粉。

5、用点裹炸粉滚上、抖一下干粉。

6、锅里少放油、一次炸几片。

7、炸起来变色即可、放在刚才煎蛋饼的锅里备用。

8、锅里加20ML的水、把糖倒进去、小火煮不断的搅动。

9、煮到糖从小泡到出大泡。

10、用勺子搅动糖浆、糖浆变微黄色停火、用勺子舀出来撒在炸好的鸡蛋片、在放芝麻或者果脯,在把圆葱切成荷花瓣样子,摆在盘子里即可,酥黄菜就做好了。

(四)毕业论文ppt怎么做

1、答辩PPT的对象就两三个人,也就是你的评委老师。跟老师讲的是逻辑,讲的是干货,不管老师对你的课题是否熟悉,直白、最容易理解的方式告诉他们课题的背景、你所做的工作。

2、毕业答辩的主角是你自己,PPT的作用仅仅是帮助评委老师更好地理解你的答辩,因此页面上不要出现任何要照读的文字段落,要尽可能地将PPT中的内容图示化、要点化。

3、保持简约,可删可不删的,大胆地删掉。不要使用太多字号,使用微软雅黑就好,通常来说,一个幻灯片最好使用一种字体,当然一些封面你可以用其它字体进行设计。但尽量不要超过2种,千万不要用线性字体,如宋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