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家庭版自制金桔饼怎么做

家庭版自制金桔饼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8:50

①家庭版自制金桔饼怎么做

1、用料:金桔600克、白砂糖80克、蜂蜜20克 、金黄片糖(金黄片糖也可以用冰糖、麦芽糖、砂糖代替)80克 、清水100ml。

2、金桔洗干净晾干或厨房纸擦干。

3、去蒂用小刀在金桔身上纵向切5-6条深线。准备一个干净无油无水的密封容器腌制金桔,加入80克糖腌制,一层金桔一层糖。放入冰箱糖化4-5天。

4、将金桔及糖化的汁倒入锅中,加入100ml水,加入80克金黄片糖,先大火熬,煮开后再小火熬,一直煮到汤汁浓稠。

5、加入20克蜂蜜,蜜炼收汁,将金桔摆整齐排放在烤网上,放入已经预热到80度的烤箱中烘烤2-2.5小时。

②自制姜软糖怎么做的

1、食材:糯米粉150克、大肉姜300克、红糖150克、椰蓉适量。

2、准备好所有的食材,生姜去皮洗净切片,放入特切剁器中打碎,再将姜末用纱布包裹挤出姜汁;

3、准备好糯米粉、姜汁、红糖和椰蓉(150克糯米粉需要150克的姜汁,如果榨出的姜汁不够可以稍微添加一点水);

4、将过滤好的姜汁和糯米粉 1:1比例混合,然后揉成团;

5、红糖加入水小火慢煮,煮至红糖完全融化,浓稠即可;

6、将煮好的红糖汁倒入糯米团中,用硅胶棒将红糖和糯米团搅拌均匀至无颗粒状态;

7、将搅拌至无颗粒的姜汁糊倒入模具中;

8、炒锅倒入水,放上蒸架,大火蒸30分钟,姜汁糊完全凝固状态后放入冰箱冷冻1个小时;

9、冻好的软糖脱模取出,按个人喜好切成大小相同的形状;

10、切好的姜糖放入椰蓉中翻滚,让整个姜汁软糖沾满椰蓉。

③面儿氏凉拌小黄瓜怎么做

1、主料:黄瓜:2根。

2、调料:食盐小2汤匙、香醋少许、麻油少许、生抽少许。

3、辅料:老干妈辣酱1汤匙。

4、先将黄瓜洗净后切扇形块,放入适量盐巴。

5、不停的均匀搅拌后,放置15分钟,使得盐巴充分的进入黄瓜中。

6、沥干腌制后的盐水,开始调味,放入少许生抽、香醋搅拌均匀。

7、最后加入老干妈辣油搅拌均匀,放入香油即可。

④酸木瓜怎么做好吃

1、准备食材:木瓜230克、黄瓜120克、盐20克、冰糖50克、白醋50克。

2、木瓜去皮切片、黄瓜切条。

3、倒入黄瓜,放入20克盐,搅拌均匀,腌制10分钟。

4、做糖醋汁:冰糖50克,白醋50克,中火煮至化开。

5、倒入木瓜、黄瓜、糖醋汁,搅拌均匀腌制3小时即可。

⑤烤冷面怎么做才好吃 街头小吃烤冷面在家也能做

平底锅中滴入少量油,放一张烤冷面,打入一个鸡蛋。

将鸡蛋涂匀。

待鸡蛋稍微凝固。

翻面。

涂上辣酱。

将预先从中间切开的用小火煎热的火腿肠放入,加少量的醋,孜然,盐,白糖,香菜末,葱末。

将烤冷面从两侧向中间裹住香肠。

用铲子切成小段。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