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姜葱蒸排骨怎么做

姜葱蒸排骨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18:03

1.姜葱蒸排骨怎么做

1、材料:排骨400克、姜20克、葱10克、陈皮5克、米酒10毫升、花生油20毫升,盐、糖各适量。

2、姜去皮洗净,切成姜丝备用;

3、葱洗净,切成葱花备用;

4、排骨洗净斩成2厘米长的段状,以盐、糖、花生油、陈皮、米酒拌匀备用;

5、将排骨放在碟中,加入姜丝,放入蒸炉蒸10至15分钟,取出,撒上葱花,再入蒸炉蒸1分钟即可。

2.橙香里脊怎么做好吃

1、主料:猪里脊肉300克、橙1个。

2、辅料:醋28克、白糖21克、料酒11克、食盐2克、淀粉32克、老抽3毫升、香油少许、植物油适量。

3、猪里脊肉用清水洗干净,剔去筋膜。

4、先把肉切成大片,厚度大概是半厘米左右。

5、把切好的肉片改刀成丝,切好后应该是略比筷子粗些。

6、用料酒4克、盐2克、老抽3毫升、淀粉3克把肉腌制20分钟左右。

7、腌好的肉滚上淀粉。

8、锅内烧油,至6、7成热的时候,把里脊丝逐一的放进去炸至金黄捞出。

9、橙子榨汁备用。

10、把橙子汁、醋28克、糖21克、料酒7克、淀粉2克倒进一个碗里,兑成浇汁。

11、炒锅烧热倒入兑好的碗汁,大火烧开,淋少许的香油,再把里脊丝倒进去翻炒均匀即可。

3.油豆果酿肉怎么做

1、用料:油豆腐10个、虾仁30克、猪肉50克、娃娃菜1棵、平菇30克、冬笋30克、干贝20克、食盐5克、葱1棵、姜1块、植物油适量、高汤1碗。

2、将虾仁剁碎,放入肉末中,加盐、一点黄酒、葱姜碎拌匀,方块的油豆果一侧用筷子挑开,取一点肉末塞进去,娃娃菜洗净切成条。

3、平菇、冬笋料理好。

4、干贝洗净放入小碗中 加水浸泡片刻 放入蒸锅中整个二十分钟取出。

5、炒锅入少油,放入葱姜碎炸香,投入娃娃菜翻炒片刻,再加入平菇、冬笋丝,干贝、高汤和油豆果转入煲中,大火煮滚后转小火十分钟,加少许盐起锅。

4.怎么做肠粉的酱汁才香

1、水200克、生粉20克、香菇粒适量、酱油1勺、麻油和花生油适量。水煮开,倒入生粉水,再放入香菇粒,酱油,麻油和花生油煮开即可,注意要边煮边搅拌即可。

2、食材准备:拉肠粉适量,水,猪肉少许,香菇少许,萝卜干少许,鸡蛋1个,腊肠少许,生抽两片。

3、猪肉,香菇,萝卜干,腊肠等都切成小丁。

4、拉长粉中加入适量水搅成糊,披萨盘中刷一层油。

5、倒入拉肠糊,倒上一个鸡蛋,盖锅蒸两到三分钟取出。

6、将各种小丁放入盘中蒸熟,然后装盘,加入制作好的肠粉酱料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