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蝎子怎么存放

蝎子怎么存放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35:12

(一)蝎子怎么存放

1、一次性将蝎子炸熟放入袋中,放入保险储存,随时可食用。

2、将活蝎子放在鱼缸即可,不喂的情况下至少一个星期以上,或喂面包虫。

3、将活蝎子封好口,放入冰箱储存,或找个闲置的饭盒,把蝎子倒入在放进冰箱速冻,这样冰出来的蝎子一个是一个,等需要食用时取出洗净用香油炸就可。

(二)芋头怎么存放

1、如果是未去皮芋头直接存放或者用纸箱装好,不要封口,放在干燥、阴凉、通风的地方即可。

2、去皮芋头放在淡盐水或者小苏打粉水中,但只能保存几个小时。建议将去皮后的芋头油炸、蒸熟,这样可以保存三天左右。

(三)摩托车长期不骑怎么存放

1、将摩托车停放在干燥通风的地方,且注意防潮,以免生锈。摩托车不宜长期露天停放,否则会加速摩托车外观的老化。

2、将车清洗干净,晾干或晒干,外露运动件(如链条)、调整螺栓、轴承等洗净后涂上机油或黄油防锈。将汽油从油箱中放出,用容器密封保存。同时,还应把化油器内的汽油放尽,防止汽油中的杂质堵塞化油器的量孔、油道等部件。

3、将蓄电池取下来擦干净,在车辆停止使用前,补足电放在干燥的地方,并每月补充电一次。但不要放出蓄电池内的电解液,以防极板暴露在空气中造成极板氧化。

4、在排气管内注入一定量的机油。从车上卸下排气管,从排气管前端加入少量机油,再装好排气管,然后启动发动机使机油均匀分布于排气管内壁,以防生锈。

5、没有脚启动的摩托车,可把火花塞帽取下,打开点火锁开关(ON位置),按下起动按钮2-3秒即可。前、后轮胎保持标准气压,轮胎气压过低将会使轮胎过早老化并产生裂口。

(四)桔子怎么存放

1、桔子用保鲜袋扎紧,能保鲜一段时间。 用保险袋冷藏,有开始坏的就拿掉 可以保鲜很长时间。

2、利用蒜或蒜头捣碎熬水浸泡柑桔,可以使桔子保鲜3-5个月具体办法是:将蒜叶或蒜头捣碎,置于清水中。蒜水比例最好为1:10,浸泡12个小时后烧开,待冷却至常温后,将未破皮、无病虫害的新鲜柑桔放入蒜水中浸泡10秒钟左右,取出晾干水后,用常规方法贮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