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我的世界怎么做城门

我的世界怎么做城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6:20

一:我的世界怎么做城门

1、门的形式选择拱门,有一点最重要的,大型建筑需要符合大型建筑的构造,而方形门做大之后是很难支撑的,这不符合现实。

2、试着加入木质结构,同时将底部扩出形成类似地基的东西,尽量不要使用同一种材质建完整个建筑,显然那样会很单调,大型建筑应当符合大型建筑的结构,应当考虑在大型建筑的柱子,高耸的墙面等地方增加支撑物。

3、规划上部结构,城门的话上部应当提供军事移动的场所,试着以哥特风的方式建一个顶。

4、多考虑结构的承重方式,哥特式的话,就考虑各种拱门搭建其结构吧。同时别忘了留下射击和观察的窗口。

5、之后加上城垛,装饰块和其他的各种装饰性的东西,装饰能提升建筑的美观程度,但只有装饰没有结构那只能毁了建筑,请注意装饰为铺,结构为主,不要本末倒置。

二:我的世界皮肤编程器怎样使用皮肤?

1、手机:存入手机相册,在皮肤选项中使用自定义皮肤,选择皮肤文件。

2、电脑 【盗版】:修改自己电脑中的形象【只能自己看到】或者皮肤上传到皮肤站,安装皮肤模组。

3、电脑【正版】:内置随便选皮肤和自定义皮肤,直接选择皮肤文件。

三:在我的世界里怎么用指令召唤一把一刀就可以打死的钻石剑

1、刷出一把钻石剑的指令是:/give @p minecraft:diamond_sword 1 0

2、把这条指令打到指令方块里后激活,会给玩家刷出一把普通的钻石剑。/give指令我就不多说了,比较基础。之后是给剑加上自定义附魔。很简单,就是加几个NBT而已。指令:/give @p minecraft:diamond_sword 1 0{ench:[{id:16,lvl:5}]}把这条指令复制到指令方块后激活的话,会给玩家一把锋利5级的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