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冰块怎么变成水

我的世界冰块怎么变成水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7:21

Ⅰ:我的世界冰块怎么变成水

1、方式一:液态岩浆融化。挖个洞,用桶装的岩浆灌满,上面放置冰块,水融化会和岩浆融合组成新素材。

2、方式二:岩浆块融化。我们在底下铺上一层岩浆块,上面防一个冰块,也可以将冰块包围,这样加速冰融化。

3、方式三:火把融化。火把可以插在冰块四周,等待,融化时间比前面长。

4、方式四:萤石和南瓜灯。萤石和南瓜灯也是具有热量的物体,也能将冰融化,只是速度较慢。

5、方式五:直接海洋里取水。我们可以用工具合成“桶”,靠近海洋或者其他水源旁,点击一下就能获取水资源。融化的方式比较多,总体来说,液态岩浆是最快的。

Ⅱ:我的世界怎么去蘑菇岛

1、点入“单人游戏”后到达的界面是新建世界界面与打开原有世界的界面,我们点击“创建新的世界按钮”来创建一个 崭新的世界。

2、在新建的世界名称下面输入一个一看就懂的名字,方便下次进入,然后点击下面的“更多世界的选项”。

3、在新世界的选项下面,我们找到“世界生成器的种子”,在其下面,我们直接复制蘑菇岛的种子粘贴到框内。输入完成后点击下面的“完成”按钮。

4、再次点击“创建新的世界”,等待世界创建完成。

5、在新生成的世界中,开着你的小船去海上慢慢找,备好船和指南针,地图,吃的,不要原地打圈。

Ⅲ:我的世界无粒子隐身指令

1、我的世界无粒子隐身指令是使用invisibility,只要把这个指令的时间写得尽量长,隐身效果也就很久了,而具体使用这个指令的话,可以使用effect来完成。

2、具体的指令如下:/effect 自己的名字,状态,时间,程度;秒数1000000左右;倍数最高255。

Ⅳ:在我的世界里怎么用指令召唤一把一刀就可以打死的钻石剑

1、刷出一把钻石剑的指令是:/give @p minecraft:diamond_sword 1 0

2、把这条指令打到指令方块里后激活,会给玩家刷出一把普通的钻石剑。/give指令我就不多说了,比较基础。之后是给剑加上自定义附魔。很简单,就是加几个NBT而已。指令:/give @p minecraft:diamond_sword 1 0{ench:[{id:16,lvl:5}]}把这条指令复制到指令方块后激活的话,会给玩家一把锋利5级的剑。

Ⅴ:我的世界电脑版基岩版怎么下载

1、自带软件商店中下载:桌面找到软件商店;在软件商店首页,可以直接搜索框搜索下载软件,或者点击屏幕的软件或者游戏分类,查找下载。

2、自带浏览器下载:桌面找到浏览器;在搜索框输入想要下载的软件名称;找到下载版本,点击下载即可;注意事项:系统自带软件商店下载软件,安装包可自动删除,避免占用内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