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的房子里应该放什么东西

我的世界的房子里应该放什么东西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0:00

1)我的世界的房子里应该放什么东西

1、生存模式可以放熔炉和工作台(必需品),箱子,床。

2、如果资源多的话可以把工作台,箱子,床放在卧室(做一个卧室),熔炉和再做一个工作台(前提是资源多=……)放在厨房。资源中等可以把厨房和客厅结合成一个房间。

3、用什么方块都可以做一个桌子,用楼梯做沙发,在前面放一个1x5的长桌子,上面放上电视(模拟电视,可以用黑色羊毛或者煤块当没开的电视,放上图画当开了的电视。

2)我的世界

1、比较常用的指令之一,用来召唤出生物。summon指令跟刷怪蛋不同,它可以给刷出的实体附加不同的效果。注意,生物与实体是不同的,生物时类似于僵尸、骷髅这样的生物,而实体是除了固定的方块以外所有的东西(类似于经验球,掉落物品等等)。

2、Riding是用来生成叠加生物的。使用这个指令可以使生物骑着生物(就像鸡骑士等等)。基本格式为summon 生物名称 坐标 {Riding:{id:生物名称}}

3、注意,一定要两个括号。少一个便不会触发指令。前者是骑生物者,而后者id是被骑者。比如

4、summon Zombie ~ ~1 ~ {Riding:{id:Slime}}

5、便会刷出一只骑着黑龙的方块。

3)我的世界怎么附魔武器

1、第一种可以通过书、钻石、黑曜石来合成的附魔台直接附魔。有了附魔台之后,我们将附魔台右键放在地上,再右键进入附魔界面就可以附魔了。

2、另外可以制作铁砧,然后通过宝箱中获得的附魔书,将装备和附魔书一起放入铁砧中,为装备附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