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鳕鱼炖豆腐怎么做好吃

鳕鱼炖豆腐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3:40

一:鳕鱼炖豆腐怎么做好吃

1、材料:鳕鱼500克,豆腐200克。调料:花椒,葱姜蒜,蚝油,酱油,糖,香醋,料酒,盐,蒜苗,香菜少许。

2、鳕鱼化冻后洗净切块,豆腐切块,葱姜蒜切片。

3、锅中烧开水放入豆腐煮上一下捞出备用。

4、炒锅到油放入鳕鱼块中小火煎至两面金黄备用。

5、炒锅洗净再到一点油放入花椒小火炸出香味,去掉花椒。

6、放入葱姜蒜片炒香,再把煎好的鳕鱼放入。

7、加入蚝油,酱油,糖,料酒,香醋,清水大火煮开,中小火炖煮10分钟。

8、把豆腐放入继续炖煮至汤汁快干,最后撒蒜苗和香菜关火。

二:山药怎么做好吃又营养

1、西红柿山药。山药切皮,焯熟。西红柿与山药一起翻炒,最后加入调料调味即可。

2、山药糕。山药蒸熟压成泥,依次加入鸡蛋、面粉、红枣、葡萄干等佐料搅拌均匀,蒸熟即可。

3、清炒山药。山药切片,把山药、木耳、青红椒依次倒入开水中焯一分钟,小葱爆香,加入调料调味,最后把食材倒入锅中翻炒出锅即可。

三:小番茄怎么做

火腿切碎粒,锅中放植物油,油热后放入玉米粒、火腿粒、豌豆炒,加黑胡椒碎和盐调味,翻炒均匀备用。

用刀切去小番茄顶部,用小勺子挖去里面的番茄肉。

把炒好的蔬菜粒填入小番茄中,把小番茄移入铺有锡纸的烤盘中,上面撒上马苏里拉奶酪碎。

把烤盘放入预热190度的烤箱中,上下火,10分钟左右即可。

四:馅饼怎么做好吃

1、食材:面粉适量、猪肉适量、圆葱1个、胡萝卜小块、五香粉少许、味极鲜酱油少许、姜葱蒜瓣少许、白菜少许。

2、取适量面粉,合成较软的面团。

3、取肥瘦比例在3:7左右的猪肉,切碎,加入味极鲜酱油,放入葱花、姜剁成肉泥。

4、圆葱去皮,切碎,剁成碎丁。

5、取白菜叶子头部或者菜芯,切碎,剁细,放入盆内备用。

6、将圆葱碎丁、白菜碎丁、肉泥放在盆内,加入少许味极鲜酱油,五香粉,适量精盐,几滴香油,搅拌均匀后,馅就准备好了。

7、馅准备停当,就可以包、烙了。取出醒好的面,揉至均匀,搓成长条,做成一个一个大小适中的面剂子。

8、将面剂子擀成厚薄适中的圆形,包入馅料,捏好,包成笼包形状即可,一个个的包好后在放置锅内。

9、将包好的包子在锅内一个个用手掌压平,压致大小适中、厚薄适中的圆形火烧,然后盖锅即可 。

10、待电饼铛跳档后,翻锅烙另一面。第二次跳档后,盖过焖3分钟左右即熟,便可上桌美美的享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