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莲藕糖块怎么做

莲藕糖块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0:23

一)莲藕糖块怎么做

1、莲藕洗净备用,最好是切开洗,可以去除空里的淤泥。

2、莲藕刮皮,切成小块,泡在水里,第一步没有洗净的淤泥,这步可以彻底清洗干净,另外切好的藕块放在水里可防止氧化变黑。

3、碗中放入一勺老抽,一勺生抽,一勺耗油,两勺白糖,两勺醋,适量的盐,五香粉,鸡精,淀粉加半碗水兑成汁备用。这步是关键,决定这道菜的口味好不好。

4、糖醋莲藕块的做锅烧热,加入适量的油再次烧热。倒入泡好的藕块。

5、翻炒均匀,防止藕块粘锅,可以适量的加点清水,炒至藕块断生。

6、倒入兑好的汁。翻炒均匀,使藕块均匀地沾上汁,煮至汤汁粘稠即可。

二)儿童节贺卡可以怎么做

1、准备一张彩色卡纸,一张白卡纸, 一把花边剪刀, 一卷双面胶。

2、把彩卡纸裁成合适的大小,把白卡纸裁成比彩卡稍微小点的大小。用花边剪刀将白卡纸剪出花边。

3、用双面胶把白卡纸贴到彩卡纸上,并用水彩笔在上面写上祝福的话,还可以画上适合儿童节内容的画。

4、用水彩笔把画面涂上颜色。

5、用剪刀剪一些亮光纸小片片贴在空白的地方装饰一下。同时在左上角打一个孔,用丝带系一个蝴蝶结,就更漂亮了。美美的贺卡就完成了!

三)奶酪焗牛肉怎么做

1、牛肉切成2厘米大小的块,西红柿去皮切成丁,洋葱切丁。

2、锅中放入40克黄油化开,放入洋葱丁炒香。

3、加入牛肉同炒。

4、加入西红柿和蘑菇同炒。

5、加入番茄酱同炒。

6、加入黑胡椒。

7、加水加盖熬至牛肉酥烂(调小火),加盐调味,倒入焗盆中。

8、取一个干净锅放入10克黄油化开,放入50克奶酪化开,加入鲜奶油调匀,注意火要小,要不停搅动。

9、将奶油芝士汁倒入焗盆中拌匀。

10、将剩下的奶酪刨丝铺在焗盆中上,入烤箱中220毒烤至表面焦黄即可。

四)冻了的肉怎么做锅包肉

1、制作食材:锅包肉_图片_互动百科新鲜猪里脊肉300克姜丝5克葱丝20克香菜10克精盐、料酒、酱油、白糖、醋、鲜汤、水淀粉、色拉油各适量。

2、新鲜的猪里脊肉改刀成7厘米长、5厘米宽、0.2厘米厚的大片,用精盐、料酒拌匀腌制十分钟,

3、再把腌好的肉上沾满干淀粉,用水淀粉及少许色拉油调成稠糊;另用酱油、白糖、醋、味精、鲜汤、水淀粉等对成滋汁。

4、炒锅置火上,放入色拉油烧至六七成热,先将码好味的肉片与稠糊拌匀,再一片片展开,逐一下入锅中,炸至外酥内嫩时捞出沥油。

5、锅留底油,投入姜丝、葱丝炸香,下入炸好的肉片,烹入滋汁,翻拌均匀后起锅装盘,撒上香菜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