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如何解决excel筛选操作运行慢的问题

如何解决excel筛选操作运行慢的问题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7:50

1.如何解决excel筛选操作运行慢的问题

1、打开Excel表格,点击上面的表格-工具-选项。

2、接下来就会弹出选项对话框,点击左侧的拼写的选项。

3、最后,点击了之后,把右侧红框里面的选项前面勾选全部去掉,回车确定,下次就不会再使用这个内存,这样操作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2.家用净水机漏水及如何解决

1、看安装。净水机安装其实是个技术活,所以像沁园这样比较知名的品牌,都会免费上门安装或者有偿安装净水机的服务。但是假如净水机出现漏水的现象,我们首先需要查看的就是安装问题,尤其是净水机还是非专业人士安装的情况下,更加应该先看安装。常见的原因有净水机向滤壳内放入时,滤芯拧盖太紧或太松。太紧橡皮圈会变形导致漏水,太松也会导致水直接漏出来。还有就是净水器和进水管相连接时没有接紧密,净水器和水管连接存空隙等,也会导致净水机漏水。

2、看净水机质量。如果家里的净水机质量不过关,净水机也会出现漏水情况。比如一些不良厂家为了降低净水机生产成本,使用劣质材料导致接头质量不过关、PE管同心度不好、管壁厚薄不均匀、不耐压、不耐水锤冲击都可能造成漏水现象。所以,选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沁园等知名品牌净水机,获得质量和服务上是双重保证。

3、看滤芯更换。如果净水机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需要更换滤芯,这个时候发生漏水问题则比较正常,因此不用担心。当然也有采用模块滤芯设计的QR-RO-400A净水机,可以避免更换滤芯发生漏水现象。

3.油箱负压如何解决

1、清理或更换碳罐。汽车碳罐是个很关键的部件,如果碳罐脏了或者坏了堵塞了油路,会造成油箱负压,如果出现负压问题,第一时间要检查碳罐是不是出问题了。

2、改装油箱盖

3、手动模式。不嫌弃麻烦的话,每次加完油后,往右旋转盖紧油箱盖,再往左旋转回到刚盖紧的位置,这样油箱盖松一些就可以让油箱更好的换气,缺点是会有一些汽车通过气化的形式泄漏到空气中来。

4.ios13卡顿如何解决

1、iOS 动态地管理性能峰值,主要目的是为了防止设备意外关机,以让 iPhone 可以在不同环境下正常使用,但同时也会对降低流畅度,例如在长时间游戏后,iPhone 会因为发热动态管理 CPU 和 GPU 等系统组件的最高性能,这就会出现掉帧、卡顿的情况。

2、除了在游戏内出现掉帧、卡顿的问题外,iPhone 还会出现以下可以直接感受到的影响:1.应用启动时间变长2.滚动时帧速率降低3.背光灯变暗(可在 “控制中心”手动调整)4.扬声器音量降低幅度高达 -3dB5.部分应用的帧速率逐渐降低6.在最极端的情况下,相机闪光灯会被停用(会显示在相机用户界面上)7.在后台刷新的应用在启动时可能需要重新载入,以上变化并不是长期不可恢复,想让 iPhone 回到正常工作水平,只需将手机充电至 20% 以上并避免极端温度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