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大众高尔夫6:怎么改装呢?

大众高尔夫6:怎么改装呢?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5:31

(1)大众高尔夫6:怎么改装呢?

1、这款套件看上去还是很不错的,侧裙让汽车看起来变成宽体的了

2、尾部扰流板是pp材质的。

3、还可以加装自己喜欢的轮毂,轮毂有很多的选择,这里就不多介绍了

4、当然,还有专为高尔夫6研发的碳纤维机盖。主要是减轻汽车的重量,更有利于发动机的散热。同时也很美观。

(2)高尔夫的新玩法—水上高尔夫

使用的高尔夫球是浮水球,能浮在水面,和一般高尔夫球不同。

没有草地而是水面,用漂浮在水面的一个个大圆圈作为“水上果岭”,按不同距离作出的标志是挥杆击球的目标。

不用捡球机,而是用人工打捞的方法回收高尔夫球,洗球后再次使用。

(3)高尔夫rline和高尔夫区别

1、从价格上来看,高尔夫RLine接近于豪华版高尔夫,都是在11万左右。动力方面也是基本相同,都是采用1.4T加7挡双离合的搭配,输出的动力和百公里加速都一样。

2、高尔夫RLine和高尔夫最大的区别就在于风格,一般的高尔夫走的是简约朴素风格,而高尔夫RLine则是走时尚运动的风格。实际上高尔夫Rline就是给普通的高尔夫换上了一套运动风格外观件,包括了前后杠、侧裙、尾翼、排气管、车灯等等,并且在车内加了拨片换挡以及运动风格的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