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英雄联盟盲僧出装

英雄联盟盲僧出装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3:30

(1)英雄联盟盲僧出装

1、附魔.战士。这是最适合盲僧的打野装备之一。

2、黑色切割者。又名为黑切。肉盾战士必备的装备之一,像盖伦、诺手等战士几乎是必出黑切的。不仅仅可以减少技能的冷却,减少对方的百分之二十四的护甲,还能增加移动速度。让盲僧输出爆炸的同时,还能提升生存能力。

3、轻灵之靴。盲僧这个英雄的属性就是灵活、机动型的。有了轻灵之靴,抓起人来更便捷。跑得更快。

4、斯特拉克的挑战护手。又称之为“血手”。可以大幅度的增加盲僧的生命力,增加续航、生存的能力。主要的是还能增加攻击力,为盲僧的爆发提供更大的推动力。

5、亡者的板甲。可以显著的增加盲僧的生命值、护甲值,同时还能增加移动速度,这点很受战士英雄的追捧。碾压猛击的存在,能减少近战的攻击速度,大大的增强了瞎子的爆发能力。

6、玛莫提乌斯之噬。在增加魔抗的同时,还能增加自身的攻击力,真的是战士必备的防御装备之一。同时他在收到魔法攻击的时候还会出现一个魔法护盾,这是专门准备对方法师出的装备。跟血手的功能差不多,逃跑、反杀对方的神器。

(2)英雄联盟选择拉克丝的命运

1、英雄联盟选择拉克丝的命运选阵营,职责是掠星,雄心是暗星,赢得阵营会升级拉克丝新。

2、对于所选的事件,职责对崭星皮肤,雄心对暗星皮肤。选择后不可以更换。得到的银河币或者法球没区别,在于事件结束后获得的拉克丝道具是所选的皮肤道具。

(3)英雄联盟打不开怎么办

1、英雄联盟打不开可以点击任务栏开始按钮,展开开始菜单。在搜索栏中输入“防火墙”,选择windows防火墙选项进入。选择面板左栏“打开或关闭windows防火墙”选项。关闭家庭/公共网络的防火墙,确定保存即可。

2、也可以组合键“Ctrl+Shift+Esc”启动任务管理器。切换至进程分页,找到lol字段开头的进程,右键结束进程即可。亦可选择注销或重启计算机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