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lol周年庆介绍

lol周年庆介绍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2:00

一)lol周年庆介绍

1、英雄联盟周年狂欢盛典是专属于英雄联盟玩家们的年度庆典活动,自2012年9月22日1周年狂欢盛典在上海举办以来,过去六年时间里,周年狂欢盛典先后走过上海、深圳、广州、北京,逐渐成为最受召唤师关注的《英雄联盟》游戏、电竞、品牌、互动等诸多层面的年度盛事。

2、如今,七周年狂欢盛典即将来到古都南京,以诚意满满的心意与新意与广大召唤师相约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场馆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横江大道与海滨路交叉口东北角。

二)lol克隆赛玩什么英雄好

1、爆破鬼才 吉格斯:

我们俗称为炸弹人,消耗流的代表,而且吉格斯的大招是全屏支援的,5个人的大招想必可以造成非常高的伤害,不管是远程集火对面的某个DPS,还是说清理兵线,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而且5个人还可以进行W技能的配合,追着敌人攻击。

2、未来守护者 杰斯:

poke流的代表,杰斯这个英雄非常的灵活,远程攻击下 E可以加速,Q可以消耗,W的三连击也可以快速拆塔,近身攻击的话又有非常多的控制,如果5个杰斯可以几个近身几个远程,有控制又有消耗,相信敌人会感觉非常的烦。

3、卡牌大师崔斯特:

卡牌大师,优点在于大招,半屏的支援,可以随时随地支援你的队友,你想想本来1V1,突然1V5,这谁吃得消啊。而且卡牌大师因为E的存在,推线的速度也不乱,加上大招也可以尝试一下速推的路线。

三)lol加法力值的装备有哪些

1、大天使之杖:+400点法力值、+25法力回复/5秒、+45点法术强度、被动特效:你的最大法力值的3%将转化为法术强度。 唯一被动:你的英雄每施放一次技能,最大法力值就会提升4点。冷却时间3秒。最多不超过1000点法力值。

2、魔宗利刃:350点法力值,+7法力回复/5秒,+20点攻击力。唯一被动:你的最大法力值的2%被转化成攻击力。唯一被动:每次攻击,你的英雄将增加1点最大法力值(冷却时间3秒)。每次使用一个技能,你的英雄将增加4点最大法力值(冷却时间3秒)。

3、女神之泪:+350点法力值、+7法力回复/5秒。唯一被动:你的英雄每施放一次技能,最大法力值就会提升4点,这个效果6秒内最多触发2次,最多提升1000点法力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