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西游记动画片主题曲

西游记动画片主题曲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3:27

(一)西游记动画片主题曲

西游记动画片的主题曲叫《猴哥》。

猴哥猴哥

你真了不得

五行大山压不住你

蹦出个孙行者

猴哥猴哥

你真太难得

紧箍咒再念

没改变老孙的本色

拔一根毫毛

吹出猴万个

眨一眨眼皮

能把鬼识破

翻个跟斗十万八千里

抖一抖威风山崩地也裂

哪里有难都想你

哪里有险都有哥

身经百战打头阵

惩恶扬善心如佛

你的美名万人传

你的故事千家说

金箍棒啊永闪烁

扫清天下浊

(二)86西游记红孩儿扮演者

1、86版《西游记》中红孩儿的饰演者:赵欣培。

2、赵欣培,男,1977年1月31日出生于北京,现任北京农管家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

3、赵欣培在电视剧《西游记》中饰红孩儿一角。2014年,赵欣培创业农业互联网,任北京农管家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

4、2021年5月,媒体报道赵欣培已是中科院博士,引发网友热议。对此,中科院研究生部回应,赵欣培从北大保送到中科院读硕士,之后硕博连读,读的是计算机相关专业。

(三)《西游记》中大闹天宫的孙悟空是被压在了哪里

1、《西游记》中大闹天宫的孙悟空是被压在了五指山下。

2、五指山市是海南省直辖县级市,地处海南岛中南部腹地,是海南岛中部地区的中心城市和交通枢纽,也是海南省中部少数民族的聚居地。

3、五指山市是有名的“翡翠山城”,因海南岛上最高山峰五指山而得名,有五指山市热带雨林、海南民族博物馆、七指岭 、热带植物园、中华民族文化村、卧龙山、太平山瀑布、琼州学院 、海瑞祖居、琼崖公学纪念亭、鹦歌岭、甘什岭、民族博物馆和仿古黎村、白沙起义纪念馆、仙龙洞 、黎苗民族歌舞长廊、木色旅游度假风景区等风景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