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为什么笔记本不设置sim卡

为什么笔记本不设置sim卡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30:12

(一)为什么笔记本不设置sim卡

1、流量资费对用户是不小的负担:上网本、以及早期的2合1电脑、超极本上的互联功能,受限于3G网络速度,以及高昂的流量费用,联网体验极差。用户宁愿四处寻找WiFi热点,也不愿意通过机器配置的SIM卡模块上网,致使这一功能未被用户广泛接受。

2、使用场景局限造成笔记本全时互联成鸡肋:正是因为笔记本与手机在便利性上的差异,因此它不能像后者一样在任何场景下都适用,所以,“随时随地连接到互联网”这样的功能放在笔记本电脑上,就没有智能手机那么契合了。

3、必要性或有不足:现如今,除了在大街上,正常的公共场所,如咖啡厅、商场、酒店、机场等都已经覆盖了免费WiFi热点,且网络速度相对于前几年有明显改善。虽然不至于像家里那样下载速度爆表,但登录网页、收发邮件、收发微信/QQ消息等都已经不在话下。因此,全时互联在线对于不少用户来说是否有必要,就要打一个问号了。

(二)为什么男生腿比女粗

1、久坐不起,在椅子上一坐就是一整天,下半身不变胖都很难。坐着的时候鼠蹊部(双脚的起点)受到压迫,血流、淋巴循环因此滞留。

2、午餐每天都在办公桌前解决,午餐时间是内勤工作的人唯一可走出户外的机会。如果每天都自己带便当,或是买便利商店的面包回来吃,又更拉长了坐在位子上的时间。

3、很少去洗手间,为了爱漂亮,遵守多喝水的准则,但如果坐一整天下来,随着基础代谢变低,去洗手间的次数也会变少。如果水喝得多,却很少上洗手间会造成下半身水肿,慢慢就会转变成脂肪。

4、经常跷二郎腿,无论在家还是在办公室,很多人都情不自禁就翘着二郎腿。如果你跷着腿坐一整天,会阻碍腿部血液和淋巴循环,导致下半身浮肿。再不好好做浮肿护理,比如按摩,下肢静脉会渐渐突出,严重影响下身循环,导致脂肪增厚,连肌肉都会僵硬。

(三)机顶盒为什么开不了机

机顶盒开不了机主要原因有:

1、可能是机顶盒开机出现卡机或死机了,可以重启一下机顶盒来解决,一般重启后可恢复正常。

2、如果重启多次无效,则可能是更新后的系统存在bug导致机顶盒开不了机,这种情况需要联系机顶盒的售后服务为机顶盒刷入完整的系统包才能解决。

3、也有可能是升级后,机顶盒的硬件发生故障导致开不了机,比如主板芯片故障、内部电路故障、其他零部件故障等,同样需要联系机顶盒的售后服务进行检测和维修才能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