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新车需要买哪些保险

新车需要买哪些保险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6:30

(1)新车需要买哪些保险

1、新车需要买交强险、不计免赔险、车损险、三者险、划痕险。

2、新车行驶到随车提供的《保养手册》中规定的首次保养里程1500公里-2000公里时,必须进行首次保养。 首次保养实施单位:首次保养必须到特许服务站进行,由服务站免 费为客户进行首次保养。这也是用户进行质量担保的必要条件之一。

3、首次保养的主要内容:检查、添加发动机机油。检查或者添加冷却液、风窗洗涤液、制动液,动力转向液。检查ECU记录(包括ABS、BVA、BSI等)。检查管路和发动机,及变速器壳替的密封及状况。检查底盘各部件的密封状况和固定情况。检查轮胎状况,调整轮胎气压和车轮拧紧力矩。检查蓄电池状况。

(2)买二手车必须要买哪些保险

1、首先,不管是二手车还是新车都必须买交强险,因为是国家法律规定实行的强制保险。

2、商业险中的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和不计免赔险是很有必要的,其次就是座位险,其他的险种可以视实际情况和需求决定是否购买。

3、二手车在过户时保险也同样要过户,二手车第一年保险非过户当年),也就是过户那年之后的第一年,所有保险费用都会恢复原价,也就是没有优惠。一般会将商业险退保,保留交强险。商业险包括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全车盗抢险、座位险、不计免赔特约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自燃险、车身划痕险以及涉水险等。

(3)新车买哪些保险

1、交强险:国家强制规定购买的险种,同一车型全国实行统一价格,但赔偿较少;

2、车辆损失险:受保车辆遭受保险责任范围内的自然灾害(不包括地震)或意外事故,导致车辆本身损失,保险公司将给予赔偿。计算公式:基本保费+新车购置价X费率;

3、商业第三者责任险:可考虑购买第三者责任险作为交强险的补充险种;

4、全车盗抢险:其保险标指“全车”,仅限于车辆被盗抢期间内,保险车辆上零部件的的损坏、丢失,保险公司才负责赔偿。

(4)社保包括哪些保险

1、社会保险的主要项目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养老保险,全称社会基本养老保险,是国家和社会根据一定的法律和法规,为解决劳动者在达到国家规定的解除劳动义务的劳动年龄界限。

2、目前,各地区均有强制的不社保都包括什么同险种,但至少是三险。而且也会根据地区的劳动局相关规定来强制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