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恶魂为什么会哭

我的世界恶魂为什么会哭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1:36

一.我的世界恶魂为什么会哭

1、恶魂哭是因为想念家乡。恶魂本来只是主世界的一只小章鱼,但是him将它带去了下界做实验,结果就变成了恶魂,它的眼泪就是想念家乡而流的。

2、在恶魂的眼角下,有一道很难让人发现的晶莹泪痕,当恶魂在发动攻击的时候要小心它的眼镜和嘴巴,因为它们攻击的时候会张开眼镜和嘴巴的。

3、杀死恶魂会掉落恶魂之泪,这是一种有正面效果的药水原料,不过想要获得并不容易,因为它们会掉落到岩浆中。

二.我的世界电脑版基岩版怎么下载

1、自带软件商店中下载:桌面找到软件商店;在软件商店首页,可以直接搜索框搜索下载软件,或者点击屏幕的软件或者游戏分类,查找下载。

2、自带浏览器下载:桌面找到浏览器;在搜索框输入想要下载的软件名称;找到下载版本,点击下载即可;注意事项:系统自带软件商店下载软件,安装包可自动删除,避免占用内存。

三.我的世界怎么做港口

1、《我的世界》做港口的方法很简单,用木板搭很长的一个路,这样就可以让船停下,当然,石头什么的也行。就做一个凹字形,边上用羊毛围一下即可成港口的形状。

2、《Minecraft》是一款由Mojang AB和4J Studios开发的高自由度的沙盒游戏,游戏最早于2009年5月13日上线首个版本。

3、这个游戏让每一个玩家在三维空间中自由地创造和破坏不同种类的方块。玩家在游戏中的形象可以在单人或多人模式中通过摧毁或创造方块以创造精妙绝伦的建筑物和艺术,或者收集物品探索地图以完成游戏的主线。现在Minecraft有PC版、PE版、PlayStation版、XBox版Windows 10版和树莓派版五个版本,较为流行的是PC版和PE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