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做沙棘酒

怎么做沙棘酒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8:19

一,怎么做沙棘酒

1、家庭中酿制沙棘酒,还可以通过发酵的方式来完成,在做的时候需要准备自然成熟的沙棘果,把它洗净以后去掉杂质,然后用专用工具把它破碎,压迫以后得到的果浆放入的干净容器中,再加入适量的二氧化硫和干酵母调匀以后放到温暖的环境中发酵。

2、在发酵过程中还可以放入适量的糖液,15天以后就能发酵完成,这时可以得到发酵完成的原酒,取出以后过滤重新放入到干净的玻璃瓶中进行二次发酵,发酵温度应该控制在23度左右,等发酵完成以后取出再次过滤装入到干净玻璃瓶中存放3~5个月以后即可取出饮用。

二,回锅冬瓜怎么做好吃

1、材料:冬瓜一斤;青、红辣椒各两个;豆瓣酱一大匙;酱油两大匙;白糖半咖啡匙;香葱三棵;盐、味精适量。

2、冬瓜切厚片;青、红辣椒均切丝;香葱切段;将豆瓣酱、酱油、白糖同放一个碗里调成味料。

3、锅中加水烧沸,下冬瓜片加盖用中大火煮软,捞出沥干水分。

4、炒锅中放油烧至四成热,下青、红椒丝、葱段炒出香味。

5、再下味料炒约半钟。

6、倒入冬瓜片、盐、味精。

7、炒约半分钟后起锅装盘即成。

三,下面条怎么做好吃

1、豆角焖面食材:面条,瘦肉,料酒,胡椒粉,花椒粉,少量的盐,玉米淀粉各适量。

2、先腌肉,将瘦肉切条,放入料酒,胡椒粉,花椒粉,少量的盐,玉米淀粉,搅拌均匀。

3、将腌好的肉倒入锅中翻炒,翻炒制肉变色后倒入生抽、老抽上色,然后盛出来放一边备用。

4、锅中放少量的食用油,倒入干辣椒、葱段翻炒出香味后放入豆角,继续翻炒至豆角变色。倒入炒过的肉,反复翻炒几次后加入1茶匙的盐。

5、放上面条,加入水盖上盖子焖3分钟,焖的过程中加入蒜末,搅拌均匀,最后大火收汁。